朱慧敏投信任票
男友Eddie疑偷食

[2015.01.10] 發表
朱慧敏強調與男友Eddie感情很好。(資料圖片)
Eddie被拍到夜蒲,與一位女子狀甚親熱。(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朱慧敏與彭懷安(Eddie@EO2)這對情侶最近都有緋聞,繼朱慧敏被指與律師約會,昨日有網民在高登貼圖區上載了Eddie到蘭桂坊Magnum夜蒲的照片,他與一位韓籍女子暢談甚歡,更面貼面聊天甚親熱,難道這對情侶真的情海翻波?

記者昨日致電朱慧敏了解此事,她態度輕鬆未有受男友疑「偷食」傳聞影響心情。她說:「我知道Eddie約了朋友去飲洁A因近期他為了籌備『華星客棧』開業都很辛苦,下星期就開張,所以他與朋友去放鬆一下。前一晚我們還一起收舖,他才與朋友去蘭桂坊,想不到年多未去過,一去就被影到相,我笑他是當旺的預兆。」是否信任男友?她笑茠磳隉G「我對他百分百有信心!我睇過那些相,只是朋友熱情聊天,很明顯他正介紹我們餐廳菜色給這位韓國小姐,推動香港旅遊業。」朱慧敏強調與Eddie感情很好,大家共同開拓餐廳生意,所以絕對無危機存在。

記者:魏人

更多影視
袁嘉敏拍裸露戲無掙扎
【明報專訊】王晶、劉偉強與舒淇等合資的金裝齡記麻辣火鍋店昨日開幕,一班電影《鴨王》演員袁嘉敏及伍允龍等到賀,卻未見舒淇現身。拜神儀式時,袁嘉... 詳情
陳細潔拒絕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雪肌蘭鯊魚姊妹劉陳小寶(Angel)和陳細潔(Abbie),昨日聯同前港姐曹敏莉,一齊為全新健康管理中心主持開幕儀式。Angel... 詳情
崔碧珈曬事業線唔怕凍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崔碧珈昨日出席壽司店開張儀式,戶外不時呼呼寒風吹來,但她仍以超低胸性感示人,露出長長的「事業線」,吸引不少人圍觀。她更風... 詳情
雙喜臨門飲不停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並與張智霖進行續約儀式,蕭定一設宴款待數百賓客,他開心得紅酒、香檳不停飲,未開席已情緒... 詳情
人間天使齊聚首
【明報專訊】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致力通過多元化活動推廣「和平、博愛、希望」理念。為表彰對社會和諧作出卓越貢獻的演藝明星,特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