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偕父母香港自由行

[2015.01.10] 發表
昨日舉行香港記者會時,太陽表現活潑,不時在台上跳來跳去。
太陽穿著品牌贊助的衣服,又獲贈水晶裝飾,滿載而歸。
太陽昨日帶同父母來香港,在韓國機場準備離境時,不忘拖實母親,盡顯孝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日抵港,為今晚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首站演出作準備。昨天下午先舉行記者會,一身黑色型格打扮的太陽表現風騷,除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太陽。」又連擺多個甫士讓傳媒拍照,更單膝跪謝贊助商,非常識做。

被問到首次以個人身分開演唱會,感受如何?他表示感覺很新鮮,有傳個唱將有特別嘉賓,太陽笑言:「這個秘密,只可透露一定有我。」對於港迷接機時合唱他的名曲《Eyes, Lips, Nose》,他表示印象深刻,但不忘搞笑地說:「粉絲做什麼我都開心,但如果喉嚨痛的話,就不要唱了。」

太陽父母隨行訪港,他解釋:「因為香港是首站演出,他們想來看看,完騷後我會多留一天,帶他們四出遊玩,現正煩惱要去哪兒呢。」孝順的他更請記者高抬貴手,若在港見到他們,只要打招呼就好了,千萬不要嚇倒雙親。

記者:蘇珮欣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鳥》洛泰萊心臟病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緊張大師」希治閣(Alfred Hitchcock)執導經典電影《鳥》的澳洲男星洛泰萊(Rod Taylor),前日出席... 詳情
安祖蓮娜喜見教宗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祖莉(右)執導新片《非凡生命歷》前日在梵蒂岡舉行私人放映會,雖然教宗方濟各(左)因事忙未能到場觀賞,會後仍抽空接見安祖蓮... 詳情
堀北拒愛櫻井翔
【明報專訊】日劇《愛與夢飛翔》女星堀北真希(圖)前天出席TBS新劇《純白》記者會,跟劇中一同扮演護士的志田未來、菜菜緒及木村多江等,以白衣天... 詳情
湯唯拖雷神谷戲
【明報專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右)、湯唯(左)與王力宏去年來港取景拍攝新片《黑客特攻》,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基斯剪了一頭短髮亮相固然... 詳情
松田聖子紅白收視最強
【明報專訊】第65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已經落幕,當晚NHK電視台直播節目的平均收視率為38.65%,至於哪位歌手或組合的表演部分錄得最佳收視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