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針對歐洲各國 擬發動新一輪恐襲

[2015.01.11] 發表

法國巴黎經歷3天血腥恐襲後,有德國媒體周日引述消息報道,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截聽到遜尼派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的高層通話,他們已計劃將針對歐洲各國,發動新一輪恐怖襲擊。

德國《圖片報》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情報人員消息報道,指在巴黎發生連串襲擊後不久,NSA截聽到數名IS領袖級人員的通話,指巴黎恐襲案只是連串恐怖襲擊行動的警號,組織已計劃針對其他歐洲國家,包括意大利首都羅馬,發動新一輪襲擊。

消息亦指,《查理周刊》恐襲兄弟疑犯謝里夫及賽義德,曾接觸荷蘭境內人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