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堡小將馬蘭達艾積車禍身亡

[2015.01.11] 發表

曾在德甲開鑼戰對拜仁慕尼黑時,離門1碼失機的禾夫斯堡20歲小將馬蘭達艾積,周六在車禍中意外喪生。

德國《圖片報》周六報道,馬蘭達艾積(Bernard Malanda-Adje)在周六下午準備前往漢諾威機場,飛赴南非出席球隊集訓,不幸在乘坐友人汽車前往機場途中發生意外。根據當地警察引述,汽車失控撞上路旁的樹後,後座的馬蘭達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反而同車的兩位友人只受輕傷。

馬蘭達艾積是比利時U21國腳,今季替現居次席的禾夫斯堡上陣10場聯賽,其中揭幕戰對拜仁慕尼黑時「一戰成名」,皆因他在比賽中在門前1碼撞射斜出,令球隊未能扳成平手,以1:2落敗。他最後一場代表禾堡出戰的比賽,是去年12月20日對科隆,該仗禾堡贏2:1。

這名20歲小將加盟禾堡前,曾在比利時國內班霸安德列治及法甲的里爾效力,他意外身亡後,比利時足總及禾夫斯堡均為他英年早逝感婉惜,發表聲明悼念這位新星。

更多體育
香港單車隊自2009年起連奪5屆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星中之星」大獎,今屆遇上最大挑戰。雖然「女車神」李慧詩於仁川亞運勇摘雙金,但論注目程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