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市中心命案 遭武士刀傷老翁被扣留

[2015.01.12] 發表

【明報專訊】對前晚發生於多倫多市中心的兇殺案﹐警方已識別出死者身分﹐而前晚發現一名受傷男子﹐則被扣留﹐相信他與兇殺案有關。

死者是51歲的加特納(Brent Gartner﹐圖)﹐他是於前晚約6時30分﹐被發現在渣維斯街(Jarvis Street)330號(近Carlton Street)一座柏文大廈8樓一單位內﹐當時已沒有生命[象。

救護員馬上施救,傷者一度恢復心跳,急送入院後﹐終告不治。警方其後在離兇案現場不遠,發現一名手臂遭武士刀割傷的66歲老翁,他傷況嚴重需送院救治。現在警方已將該名男字扣留﹐認為他是殺死加特納的疑兇。

更多都會新聞
青年司機撞燈柱喪生
【明報專訊】多市以東河谷區(Riverdale)昨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0多歲青年男子駕車失事﹐撞中路邊一支燈柱喪生。 意外發生於... 詳情
中區華埠公園3冰壺場啟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政府與多倫多冰壺聯會(Toronto Curling)合作﹐在多市中區華埠內的阿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