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燕WhatsApp昨凌晨上線
丈夫難過 拒接觸外界

[2015.01.13] 發表
司馬燕於去年5月體重只有68磅,她還自嘲雙腳似小童般幼。(資料圖片)
陳麗文於剛過去的平安夜跟表姐司馬燕一家人一起度過。(資料圖片)
司馬燕喜歡熱鬧,每年生日舉行不同主題的派對,50歲時的帽子派對跟老公Togi襯到絕。
司馬燕患胃癌前是性感辣媽。
初出道時的司馬燕青春無敵。
司馬燕的電話於昨日凌晨1時14分曾上線。
陳麗文回應記者查詢有關表姐司馬燕的情G,她說No comment。
周美鳳為好友司馬燕的事傷心,又因傳媒的追訪而神經衰弱。
鍾慧冰心目中司馬燕永遠是美麗的朋友。

【明報專訊】「抗癌勇士」司馬燕,抗癌兩年多,前日有消息稱她在家中昏迷被送院後傳噩耗。司馬燕的丈夫吳忠義(Togi)心情悲痛,對太太不幸的消息未能接受,拒絕跟外界接觸;有朋友致電也聯絡不上。司馬燕的朋友昨日皆封口,拒回應傳聞,尊重她的家人意願。他們體諒Togi與兩兒子不是娛樂圈中人,對現G感困擾受壓力,希望低調並需要時間處理情緒。昨日司馬燕的表妹陳麗文被記者問及司馬燕的消息時,她只回覆一句:「Sorry,no comment。」

表妹陳麗文繼續不回應

前日吳忠義曾回應傳媒求證太太司馬燕的情G,他說:「I have no comment,thank you!」昨日再聯絡Togi,他再沒有接聽電話。過往司馬燕在醫院時,Togi偶爾會代太太回覆傳媒。昨日記者先後致電與WhatsApp聯絡司馬燕,她的電話於昨日凌晨1時14分曾上線,但沒有回覆記者,估計她的電話由家人Keep住。

整日未見Togi蹤影

大批傳媒在司馬燕於紅山半島寓所外守候,除了前日下午見Togi接載兩兒子返家,昨整日也足不出戶,未見蹤影。司馬燕的表妹陳麗文對記者的查詢,也是一句:「Sorry,no comment。」

周美鳳:我都好傷心

周美鳳是司馬燕的摯友,記者唯有向她求證有關司馬燕的消息。昨日她以短訊回覆傳媒,表示很傷心,亦為應付傳媒的查詢而神輕衰弱。她說有關司馬燕的事要問Togi,她不是司馬燕的發言人,昨日她沒跟Togi通電話,對方也沒聯絡她。她又稱自己不是司馬燕的家人,這時候在這件事上她也幫不上忙。她說:「我自己都好傷心,公司又很多公務要做,我不可以整日打攪人、問人;你問我,我都是零,你們問Togi啦!大家找了我一整天,我都神經衰弱了。」

鍾慧冰難忘每次派對聚會

記者又聯絡鍾慧冰,她表示不清楚事件,也沒跟Togi聯絡。她稱昨日聽到很多消息,自己沒有太難過,因司馬燕在她心中永遠充滿生命力,生活得好精彩。在抗癌的過程中,她以身做例證,從她身上學到功課,生命只是過程。她很掛念這位美麗的朋友,她很有凝聚力,每年她生日搞Party,每次有不同的主題,有帽子派對、制服誘惑或印度風,她會提供朋友往購買服裝的地點,就是要五彩繽紛的熱鬧。鍾慧冰說農曆新年到司馬燕家拜年,入門口便要飲酒。有一年她整酒亶篻},一班小朋友偷糖食,阿冰的女兒當時只有7歲,吃酒糖而首次醉酒;她們之間很多開心回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嘉穎:有好消息會公布
【明報專訊】鄭嘉穎日前被拍到在夜店醉酒激吻一名女子,他昨日為新劇《殭》試造型,對於被追問似乎有備而來。問他跟該女子的關係,嘉穎表示:「她是圈... 詳情
亞視播港台頒獎禮救亡  1點收視
【明報專訊】上周五播放的劇集《八卦神探》大結局收視平均26點,最高29點,同時段亞視直播的港台《第3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只有1點收視。至... 詳情
Makiyo強忍淚
【明報專訊】2年前因醉酒與同行友人毆傷的士司機的台灣日籍女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事件發生後,一直有抗癌7年母親Ma媽(林小霞)支... 詳情
大姐大手記﹕星孫勁可愛  U爆爺爺xx
【明報專訊】當大家都甚為關注「星二代」的明星潛力時,大姐大當然要行先一步,經常上網看「星三代」、簡稱「星孫」的嬰兒照。「星孫」們實在相當可愛... 詳情
《霍金》艾迪首稱帝 《愛麗絲》茱莉安封后
【明報專訊】第72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昨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孤星淚》英國男星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憑《霍金:愛的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