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揚言生5個 昆凌怕痛:生1個先

[2015.01.13] 發表
準新娘昆凌手執花球拍照,笑容特別燦爛。(攝影/記者:林蘊兒)
傳周杰倫及昆凌將於18號在法國行禮,而當地正受恐怖襲擊威脅,昆凌卻表示不太擔心。

【明報專訊】周杰倫(周董)將於周日(18號)與拍拖數年的混血女友昆凌(Hannah)結婚,在倒數人生大日子,準新娘昆凌昨日婚前在港接最後一次工作,為TISSOT瑞士天梭表的旗艦店主持開幕典禮。大會安排一男一女小朋友陪伴昆凌出場,又送贈一對刻有兩人英文名字的情侶表當結婚賀禮,手執花球拍照時,準新娘笑容特別燦爛。

拒透露婚禮地點

心情愉快的昆凌表示婚禮已準備得差不多,日內將出發至歐洲行禮,但仍然拒透露詳細地點。對於法國正受恐怖襲擊威脅,她並不太擔心。「幾日後大家便知道地點,有留意法國發生的事,會為死傷者祈禱,也會注意人身安全。」昆凌與周董都是基督徒,故選擇在傳統的教堂舉行婚禮,由牧師主持儀式。屆時除雙方家長,她圈外最好的台灣朋友出任伴娘,亦邀請50位摯親好友飛往當地見證。

「婚紗不太性感」

準新娘腳踏6吋高跟鞋,被發現腳趾貼上膠布,她解釋:「因之前參加跳舞節目,腳甲被翻起受傷,相信結婚當日會穿密頭鞋,沒影響。至於婚紗款式不是太性感,都是典雅和喱士為主。蜜月地點還未定。周董心情如何要問回他本人,應該也期待吧!」

昆凌聲稱未有為婚事刻意減肥修身,對造人大計也抱順其自然態度。有指周董揚言想生5個小朋友,她甜笑回答:「慢慢來!是否很大壓力?那生1個先,再看看情G,我怕痛!」她未否認婚後將火速造人,笑言就等天父賜她BB。她又表示喜歡大家叫她昆凌多於周太。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甄子丹被嘉玲君如笑著長衫葉問「上身」
【明報專訊】甄子丹、鄧麗欣及保良局主席、賭王四太梁安琪昨日出席「實現千歲願」活動,甄子丹向長者示範強身健體的動作。 遺憾未見xx最後一... 詳情
四太反串與米雪操曲賣關子
【明報專訊】四太梁安琪與米雪近日經常操曲,四太更穿上男裝反串小生唱《三笑姻緣》。兩人唱得有板有眼,兼有造手關目。能夠令到四太在百忙之中都抽空... 詳情
北京遇賣花女童  華仔100蚊買花
【明報專訊】正身處北京為電影《謀面》開工的劉德華,毋懼天氣寒冷,前晚現身工人體育場拍攝。其間有賣花女童出現,本身是爸爸級的劉天王二話不說慈父... 詳情
Bob扮機師變米芝蓮人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經常扮鬼扮馬,日前他穿上飛機師制服,可惜難「衝上雲霄」卻變米芝蓮人!他玩制服誘惑將照片上載,機師服明顯極窄不合身... 詳情
周海媚曬未刪減低胸照
【明報專訊】周海媚(海味)穿著藍色低胸裙為商演活動,如模特兒般行天橋。海味在出場前拍照並上載微博給粉絲派「福利」,她還鬼馬寫道:「送未刪減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