鳩山由紀夫演音樂劇 反串扮女人

[2015.01.15] 發表
鳩山由紀夫在劇中反串扮女人(左圖),以濃裝艷抹造型示人。(互聯網)

【綜合報道】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連同一眾政商界男士組成的六本木男聲合唱團俱樂部,將於周三及周四在東京出演音樂劇。有關綵排照片日前曝光,可見鳩山為飾演一名美國前總統,不但在劇中反串扮女人,更以濃裝艷抹造型示人。

對於自己的扮相,鳩山表示「比想像中還妖艷」。據悉,鳩山與劇中扮演其前男友的日本紅十字會社長近孺噬驉A在劇中更有接吻戲份。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底特律正舉行汽車展,有設計師表示,受「蘋果效應」影響,近年白色車再度流行起來。一些大型汽車製造商會花數百萬美元研究消費者品味... 詳情
【綜合報道】不少人認為亞馬遜(Amazon)產品價格平絕網絡,大時大節劈價更是抵到爛。惟印度有格價顧問公司近日發表報告,指亞馬遜是利用一種喚... 詳情
陸克文舊宅難脫手 減價6萬澳元
澳洲前總理陸克文位於布里斯班的舊宅,自去年底掛牌出售後,至今尚未成交,為求脫手,目前售價已從125萬澳元,減至119萬澳元。這棟房屋佔地約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