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全球狂賣190萬份 倫敦千份1小時搶購空

[2015.01.17] 發表
《查理周刊》App。

新版《查理周刊》16日首度在倫敦出售,民眾徹夜大排長龍,1000份在1小時內被搶購一空,讓大排長龍的民眾大失所望;而《查理周刊》已狂賣190萬份。

與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克里也抵達巴黎,親自前往上周法國遭恐攻的地點獻花,並為未能參加巴黎反恐大遊行表達歉意。

從16日凌晨時分開始,倫敦南肯辛頓的法國書店外,陸續聚集大批人,他們佇立寒風中,等待購買首批運到英國的最新版《查理周刊》,每人限購一份。

清晨12時即在書店外排隊的德國僑民莫里茨搶到頭香,他說是為支持媒體自由而來,並向恐怖分子表達「你無法如此輕易的打倒我們」。

1000本很快在上午9時20分售罄。書店老板塞格說,不擔心在倫敦出售《查理周刊》而成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目標,「如果他們想把我們炸掉,就炸掉好了。我們不會讓他們來恐嚇我們。」

克里16日抵達法國,與法外長法畢斯前往遭恐攻的《查理周刊》辦公室,和發生人質挾持案的雜貨店獻上花圈,並與總統奧朗德會談,研商加強反恐和對抗極端主義。

更多要聞一
狗仔扮醫生拍遺體 姚貝娜家人崩潰
大陸女歌手姚貝娜因唱《甄嬛傳》主題曲爆紅,但她因乳腺癌復發,年僅33歲的16日不幸病逝。只是這不幸的消息竟還發生令人遺憾的插曲,大陸記者為了... 詳情
揭秘生命最後時光 父親一度想拔管放棄治療
15日晚,有媒體放出姚貝娜入住重症病房的照片,爆料稱她因乳腺癌惡化,從去年12月26日入住北京大學深圳醫院特診科,經診斷髮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入... 詳情
據中新網報道,16日下午4時55分,姚貝娜因乳腺癌病發停止心跳,在北京大學深圳醫院病逝,年僅33歲。記者從華誼工作人員處瞭解到,姚貝娜的追悼... 詳情
奧斯卡提名被轟「太白」
周四揭曉的第87屆奧斯卡提名名單中,20名最佳男女主配角候選人全是白人,惹來輿論批評,認為荷李活長期為年長白人男性把持,欠缺族裔與性別多元,... 詳情
合約談判破裂 醫協警告 強行削支 病人輪候更長
【明報專訊】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在本周四正式宣布,拒絕接受省府提出的合約方案﹐將迫使省府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