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女子被控謀殺3年幼子女 殺子案狠母出庭前絕食亡

[2015.01.17] 發表

(滿地可16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一名女子被控謀殺3名年幼子女﹐在出庭應訊前絕食而死。

女被告布拉謝特 (Sonia Blanchette)決定﹐在滿地可醫院期間絕食﹐律師梅納德(Jean-Pierre Menard)支持她﹐並說她明白不進食的後果。

檢察官韋雷(Rene Verret)周五稍早時證實布拉謝特的死訊﹐但沒詳述死因。韋雷在訪問中說﹕「到3月30日下一個(司法)季度開始﹐我們會提交布拉謝特女士的死亡證﹐此案就此結束。」

布拉謝特被控一級謀殺﹐她原定周五出庭﹐等候法庭排期審訊。

她涉嫌在2012 年12月殺害3名子女﹐他們是5歲的洛勒萊(Lorelie) ?4歲的盧克瓦(Loic)?兩歲的阿奈 (Anais)。

3名幼童的屍體在女被告的柏文寓所發現﹐她住在德拉蒙德維爾(Drummondville)。

法醫官裁定﹐被告的第二?第三名孩子溺死﹐最大的孩子溺死和勒死。

更多加國新聞
艾格頓為多市廉租屋「診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宣布﹐邀請長期擔任過多倫多市長、現任聯邦參議員的艾格頓(Art Eggleton)領導一個專責小組﹐為改善多... 詳情
【明報專訊】年僅15歲少年偕兩名同黨持槍打劫多市西面一間便利店,劫案期間還開槍,現已被警方拘捕被控以持槍行劫罪名。 本月15日多市艾靈... 詳情
人頭像藝術品揭幕
多倫多高級服裝專門店、名牌匯聚的Holt Renfrew位於多市布魯亞西街100號的旗艦店,由本月15日至3月9日在店內展出藝術家Dougl... 詳情
港府吸納移民第二代專才 經貿處率先介紹香港優點
【明報專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昨日下午在辦事處內舉辦學生招待會,除了讓在加拿大求學的學生了解經貿...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公共衛生局有關餐館酒吧清潔衛生檢查的最新數字顯示﹐2014年「吃」了紅牌被關閉的餐館的數字﹐比上年明顯減少。2013年﹐被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