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胡志強 不續任副主席

[2015.01.18] 發表

國民黨17日補選新北市長朱立倫為新任黨主席,代理主席、副總統吳敦義表示不會續任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表示,19日將辭去副主席職位。

國民黨代理主席、副總統吳敦義表示不會續任副主席。他表示,所有副主席在新的黨主席補選出來後,就「自然解任」,新的黨主席會再提名副主席,在全國黨代表大會閉會期間,由中常會聘用同意。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是17日上午9時就前往西屯國小投票,他說,他支持朱立倫全力以赴,朱一當選,他就應辭職,因自己是馬英九聘的;朱有權力組織自己隊伍,他下周一會提出辭職。

更多中國新聞
雞鴨鵝染流感 也餵食人用藥物
雞、鴨、鵝感冒也喝「三角干A」和「三支雨傘標A」!養禽業者將人類藥品與動物共用,儼如飼養界的公開秘密,知名的「國安」及「友露安」糖漿是業者最... 詳情
【明報專訊】農委會防檢局長張淑賢18日表示,彰化縣伸港鄉一家養50隻的土雞場15日採樣送檢後,16日檢出H5亞型禽流感病毒,畜衛所17日確診... 詳情
竹北市長遭踢爆假學歷念碩士
【明報專訊】新竹縣新科竹北市長何淦銘選前強調學歷為真,近日卻遭爆料持偽造的文化大學學士學位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修讀碩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