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蒙面賊械劫銀行 喝令職員交現金 掠款逃

[2015.01.18] 發表
劫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昨天上午發生銀行劫案,兩名蒙面男子持槍打劫央街夾羅倫斯路附近一間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得手後逃去無蹤。

警方指出,這宗案件發生在昨天上午10時左右,兩名劫匪闖進銀行內喝令櫃員交出現金,劫走現金後便逃去無蹤。劫案中無人受傷。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3000睡袋應急包派露宿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1月至今已有4名露宿者凍死,派發睡袋和應急品給予露宿者的扶貧活動「Project Winter Survival」昨午展開... 詳情
男子阻匪行劫喪命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11月中旬在多倫多中區華埠以東登打士西街的園林酒家(Garden Restaurant)內發生的兇殺案,多市警方昨日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晚發生四驅車撞進一間餐館,導致3人受傷的意外,肇事司機事後不顧而去 。 這宗意外發生在昨晚8時30分許,現場... 詳情
招募華裔小老師 赴台義教英語
【明報專訊】由僑務委員會與台灣教育部及客家委員會合作辦理的「2015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將於7月5日至8月1日在台灣舉行,2月1日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