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作客遭藍調完封4連敗
近4仗僅入1球

[2015.01.18] 發表
藍調門將艾力奧(左)昨日撲救27次,以3﹕0完封楓葉。(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繼續一連4場的客戰之旅,到訪最後一站的聖路易斯挑戰藍調。楓葉由於繼續啞火,在全場27次射門中再食白果,終以0﹕3敗走聖路易斯,在近4場客戰中僅入1球,而近15場賽事中更只得3勝。

楓葉昨日甫開賽勢如破竹,在首節作出15次射門,惟是無法射破主隊門將艾力奧的防守,於16分40秒率先失守,被主隊的後衛沙坦基後上助攻反手射成1﹕0完首節。

無法終止入球荒的楓葉在次節戰意大跌,射門次數以4﹕10處於下風,幸得門將柏里亞屢救險球,才得而力保球隊只落後一球完兩節。

不過,掌握賽事節奏的藍調在末節僅進入1分38秒,即由曾效力楓葉的前鋒史甸送上致命一擊,以反手射入今季第15個入球,將優勢倍增至2﹕0。楓葉雖然極力反撲,但8次射門盡數被艾力奧撲出下,於15分鐘再被主隊的突擊得手,由奧斯射入今季第12個入球「埋齋」,楓葉終以0﹕3落敗,近4場賽事第3次被完封。

另外,滿地可國民昨日主場出戰東岸第一的紐約島民,憑藉前鋒普蘭歷取得2個入球及2次助攻,終以6﹕4擊敗島民。

更多體育
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去年於澳洲網球公開賽16強下馬,不快回憶尚未忘掉,她已覬覦新一屆錦標,揚言「想捧盃問過我」,但要追趕名宿嘉芙的22個... 詳情
奧蘇利雲不敵羅拔臣無緣決賽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亞歷山德拉宮舉行的桌球大師賽準決賽中,以1:6慘敗給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選手羅拔臣,無緣決賽。 羅拔臣將與英格蘭... 詳情
東方爭議封王
賽前重賞180萬港元的東方順利「淘金」,昨於銀牌決賽以3:2險勝傑志,連續3次於盃賽決賽擊敗該末代港甲盟主封王。已有9年未嘗稱霸銀牌的傑志再... 詳情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憑5位正選全場穩定的演出,作客以107﹕99擊敗芝加哥公牛,自2014年「拆禮物日」後未嘗一敗。 鷹隊一開局已主動搶攻... 詳情
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致力培訓女子團體追逐隊,昨晨初嘗成果,由梁寶儀、楊倩玉、孟昭娟和逄瑤組成的隊伍,於場地世界盃卡里站以歷來最快的4分3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