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法律意見 「自由村快車」暫停

[2015.01.19] 發表

張國明與伙伴合作推出的多市「自由村快車服務」(Liberty Village Express)﹐原本打算在今天開始行駛﹐但該公司於上周五發出通告﹐宣布其計劃暫停推行。

張國明指是由於其律師近日向他提供法律意見﹐表示他們公司的服務可能會違反《多倫多城市法例》﹐故要等至確定不會違例才會推行。

他指於本月初宣布該計劃前﹐已有50人認購該特別巴士的月票或周票﹐該公司將退還款項。

張國明說﹐他與其合作伙伴想等至全無錯誤才推行﹐不是當局下令他們取消計劃。

另由於新市長及市議員最近才接任﹐該公司也想觀察市府對多市的「另類運輸」政策會否改變﹐同時想首先獲得有關法律意見﹐才與市議會商談﹐確保能永久推行。

他指其公司也正在構思為公眾提供康樂性乘車服務﹐同時幫助公車在周末及周一至五晚上7時後能減少班次﹐其目標是想改善多市的公車服務。

張國明說﹐他暫時未知其計劃何時才會推行﹐於未來數月會有更多資料公布。

更多要聞一
頭部近距中彈 昏迷未醒 阿省中槍騎警恐命不保
(阿爾伯達省聖艾伯特18日加新社電)愛蒙頓以北賭場槍傷騎警案﹐騎警助理總監周日說﹐阿爾伯達省騎警溫戴維(David Wynn)傷勢嚴重﹐恐難... 詳情
保爾森指出﹐案件發生後﹐或要檢討警政與司法系統﹐為何容許雷恩自由行動。 他說﹕「我供職警界30年﹐從沒見過這類案件。」 皇家騎警... 詳情
偷情網站勞資糾紛 安省高院勸撤訴訟
【明報專訊】多倫多專門為已婚人士撮合婚外情的 Ashley Madison徵友網站(圖)﹐與其前僱員席爾瓦(Doriana Silva)的互... 詳情
另類藝術
近日,多倫多市區Adelaide街道和烈治文東街一帶出現橋柱藝術。街頭藝術家組織Essencia Art Collective參加由多倫多市...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昨日遭到一股風暴吹襲,強風吹斷樹枝打斷電纜,造成全省約3萬用戶停電。風暴也帶來大量降雨,情況在稍後已趨於緩和。 卑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