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安省法庭 兩個月內裁決

[2015.01.21] 發表

另外,胡商還列舉了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在過往7年來尚未設立醫生註冊類別的實例,因為只有擁有中國大陸背景的中醫才有資格申請。

胡商特別指出,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和安省衛生廳未能在法律規定的時間內向法庭提交辯護書,法庭已在本月13日向被告正式發出了「應訴過期通知」,被告是非常清楚法律後果的。如果被告不在合理的時間內提出推翻「應訴過期通知」的動議,面臨的將是法庭在被告缺席的情況下進行判決。他預期法庭將在兩個月內宣布裁決。

此外﹐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曾在去年4月4日入稟安省高等法院,向不願接受規管或違規的中醫及相關團體採取法律行動,其中包括控告安省中醫聯合會等6個團體,以這6個團體違反安省的《受規管醫療專業法》(Regulated Health Professions Act)第34條為由﹐要求法院頒布禁制令,禁止這6個團體繼續冒充安省中醫針灸行業的監管機構。

該宗案件曾在去年9月10日和10月10日在安省高等法院開庭審理,審理該宗案件的法官迄今為止仍未宣布裁決。而在去年6月2日,安省高等法院頒布了臨時禁制令,禁止以下6個中醫團體冒充安省中醫針灸行業的監管機構,包括:安省中醫聯合會、安省中醫師針灸師管理委員會、安省中醫針灸考試委員會、加拿大中醫學會、安省合格中醫針灸師委員會以及加拿大中醫藥學院。

在等待法庭就上述案件宣布裁決期間,上述臨時禁制令繼續生效。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蓋達也門分支AQAP周二在網上發放影片,呼籲聖戰分子對美國及加拿大等西方國家展開「獨狼」式襲擊。 在網上追蹤極端分子的... 詳情
爭取裸胸權
在上世紀40年代﹐巴西刑典規定﹐婦女裸露胸部屬「猥褻行為」﹐可判監3個月到1年﹐或是罰款。(美聯社) 詳情
赴灣仔警署「應約被捕」 黎智英成功「踢保」
【明報專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圖)周三早上到灣仔警署「應約被捕」,拒絕保釋最終成功「踢保」。 黎智英周三早上9時許在律師陪同下到... 詳情
獨特設計
2015年柏林秋冬時裝周進入第二日。奧地利設計師Rebekka Ruetz本季作品以硬朗的配飾元素、濃重的眼妝與誇張的髮型搭配,彰顯女裝獨特... 詳情
大多區逾200萬元豪宅 去年成交量增43%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公布的2014年200萬元以上的豪宅市場交易數據,大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