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芬爆李光洙刻意講「粗口」

[2015.01.22] 發表
魯芬表示與李光洙合作過癮。(資料圖片)
魯芬被指似金鐘國,她笑言「洙洙」沒有說她似。

【明報專訊】魯芬與韓星李光洙合作糖果「能得利」 廣告,最近在網上爆紅。昨日她到灣仔接受數碼電台節目訪問,坦言之前有睇韓國節目《Running Man》,但無留意誰是「洙洙」,直到拍廣告才認識。

讚「洙洙」客氣

她大讚與「洙洙」合作過癮:「洙洙好高,屁股到我條腰,我們靠國語翻譯和身體語言溝通,他好客氣,見到我90度鞠躬,又向我遞咖啡蛋撻,開風扇仔幫我吹。臨走帶隊人跟我說再見,我入行27年未享受過,以前都是我見到明星長輩打招呼,現在『現眼報』,終於有人對我這樣做。」

有指魯芬似金鐘國,她笑言:「是的,也有人說我似韓紅、劉歡,其實我有點『韓feel』,洙洙無說我似,不過他的團隊對我應該有親切感。」講到洙洙在廣告中疑語音不正似講粗口,魯芬說是刻意的:「如果講正就無人理啦,客戶都覺得無問題。」她都知道好多網友為廣告改歌詞,認為大家好有創作力,好得意,可帶出歡樂。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趙頌茹對愛情灰心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昨日在會展任模特兒行騷,她表示珍惜每次工作機會:「現在要照顧家人,雖然有負擔但沒有壓力,我是一家之主,要做得更好... 詳情
陳碧舸否認戀林更新
【明報專訊】內地名模陳碧舸最近被傳與內地小生林更新拍拖,有指男方帶陳碧舸回家見家長,但陳碧舸昨日否認拍拖:「我們只是好朋友,我認識很多明星,... 詳情
劉德華睽違10年 再登央視春晚
【明報專訊】睽違10年,劉德華再登央視春晚。他過去曾5度上春晚演出,今次的表演內容暫時要「保密」!劉德華為羊年的央視春晚參與演出,日前已傳出... 詳情
林家聲82歲壽辰 望粵劇後繼有人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林家聲於本月18日82歲壽辰,大兒子林潤笙特別跟太太自多倫多返港賀壽。生日會筵開16席,由愛徒周振基安排,出席有聲哥的姐... 詳情
陳凱琳:得啖笑
【明報專訊】張繼聰、陳凱琳及姚子羚昨日走入校園宣傳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當中以阿聰和陳凱琳人氣最高,最受學生歡迎。首次踏足香港校園的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