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兩蛋贈森多利亞

[2015.01.22] 發表

國際米蘭周三在意大利盃8強,憑新加盟的梳頓沙基利取得加盟後的首球,加上莫路伊卡迪完場前建功,主場2﹕0擊敗最後得9人應戰的森多利亞。

由於聯賽爭標無望,奪取歐洲賽資格也不樂觀,國際米蘭教頭文仙尼或望在意大利盃有一番作為,今仗基本上強陣出戰,兩位新兵普多斯基及梳頓沙基利(Xherdan Shaqiri)均正選披甲,而其他主力像莫路伊卡迪、安迪奧利及加利美度亦統統正選。至於森多利亞亦不敢怠慢,正選陣容仍有奧卡卡卓卡及羅拔圖蘇利安奴等壓陣。

開賽僅12分鐘,客軍已踢少1個,基斯迪錫踢跌莫路伊卡迪後,被球證直接紅牌驅逐,10人應戰下,惟有以守代攻,而國米雖攻勢較多,但欠缺像樣的攻門,其中高華錫竟浪費了一次單刀機會,結果半場互交白卷。

下半場,國米繼續圍攻森多,高華錫58分鐘再一次失諸交臂,禁區內臥射柱邊出界。直至71分鐘,國米終開紀錄,由兩位新加盟球員的一次合作,普多斯基禁區內後腳妙傳從右路入楔禁區的沙基利,後者不負所託,狂抽遠柱死角入網,射入加盟後的首個入球;6分鐘後,森多利亞再踢少1人,華斯蘇歷兩黃一紅被逐,9人應戰更返魂乏術。

該隊完場前再因後防傳球出錯,被剛榮升父親的莫路伊卡迪截得皮球,扭過出迎的門將羅美路射空門建功,最終國米以2﹕0取勝殺入8強,將與拿玻里及烏甸尼斯的勝方對陣。

更多體育
盛傳獲逾10間歐洲名牌球會「搶購」的奧迪加特終於定下落腳地,皇家馬德里於周三確認羅致該挪威小將,轉會費據報為460萬美元。 歐聯盟主皇... 詳情
鷹隊大炒溜馬締造14連勝
亞特蘭大鷹隊主場以110﹕91大勝印地安那溜馬,除了平掉球會14連勝紀錄後,以射3分波著稱的哥化(圖)更加逾兩年來首度施展入樽,盡現霸氣。 ... 詳情
《福布斯》於周三公布NBA球隊的價值榜,受惠於去年與各大電視頻道簽下巨額新合約,NBA各球隊的平均價值較去年急升74%,而洛杉磯湖人以26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