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走近轟車內男子 車旁女子臂中彈

[2015.01.23] 發表

【明報專訊】北約克一棟柏文大廈的停車場昨天凌晨響起槍聲,一男一女兩名受害人被子彈擊中受傷,其中的男受害人傷勢嚴重,被火速送往醫院搶救。

多倫多警方現正對該宗槍擊案開展調查,但尚未公布有關疑犯的任何信息。

多倫多警方指出,上述槍擊案發生在昨天凌晨12時45分左右,地點是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夾雪柏西路(Sheppard Avenue West)交界處地區一棟柏文大廈的停車場。案發時,該名男受害人正坐在停泊的汽車內,女受害人則站立在車外。

警方又指出,至少有一人向該輛汽車靠近,並向司機座位的窗戶連開數槍。上述兩名受害人中彈受傷,其中的女受害人在手臂中彈後奔向柏文大廈,警方並不清楚她是否居住在大廈內或是尋求避禍之處。

至於男受害人則負傷駕車離開停車場,當他行駛至巴特士街與York Downs路交界處時遇上救護車,他有多處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目前正在尋找一輛在案發時離開現場的黑色汽車。

更多都會新聞
與父車站遇劫 青年抗賊遭槍傷
【明報專訊】兩名年紀約20至30歲左右的黑人青年,前晚在多倫多市西區的一個巴士站,持槍搶劫一位父親和他20歲的兒子,並且在受害人反抗時開槍重... 詳情
賊車避警追捕 釀4車連撞2傷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懷疑昨晨在賓頓市爆竊一間餐館事敗﹐被警方追趕﹐疑犯駕駛賊車在市中心高速逃走﹐以逃避警方追逐﹐由於警方認為追逐有危險﹐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兩日內發生兩宗風化案﹐在其中一宗案件中﹐一名15歲少女向警方報稱﹐日前乘搭巴士期間﹐被一名男子用武器挾持﹐阻止少女落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