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投資移民七成申請被拒

[2015.01.24] 發表

【明報專訊】魁省投資移民申請已經重開,有財務機構取得魁省申請資料顯示,去年已審批的魁省投資移民通過率只有30.6%,申請被拒主要原因是申請資料不實,例如申請人未照實填寫所有名下資產及所有有份參加的公司,以及申請材料不完整。

一些辦理魁省投資移民的移民律師及顧問最近接獲魁省移民廳通知,針對2013年8月提出申請的中國申請檔案要求補充新文件,該財務機構提醒,雖然這些在前年提出的申請,是根據當時文件清單繳交文件,但不排除魁省移民廳將要求申請人比照新的文件清單,繳交更詳細的個人財務資料。

魁省投資移民目前仍是要求投資80萬元,個人資產160萬元,在資產的證明方面,新的申請表格要求申請人提供所有短期及長期的資產,例如銀行資料、股票及債券、所有個人投資、互惠基金、保險、政府保證債券、退休投資,以及擁有房地產資料等。

財務機構提醒有意申請人士,雖然今年截止送件日期是3月20日,但為了確保所收到的申請均已有齊全文件,該機構希望2月28日之前收到申請,如此才有時間對文件作出查核,否則,申請人可能因為文件不齊,而遭到退件。

此外,該財務機構表示正與魁省移民廳商量,了解文件繳交的時間,是否有其彈性。

去年魁省受理1750個申請,其中1200個來自中國,另外550個來自66個國家,當中比較多的是伊朗106個,印度81個。今年魁省仍是將受理1750個申請,來自中國的申請以1200個為限。

更多要聞一
中國趕絕翻牆上fb YouTube
【明報專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今後在中國工作或旅遊的數以萬計的香港或外國人,很可能無法再透過「翻牆」軟件瀏覽facebook、YouT... 詳情
《解放軍報》昨日發表社論指出,某些微信公眾帳號肆意篡改中共黨史國史軍史,將其斥責得百無是處,實際上是想動搖共產黨執政地位,應予以取締。 ... 詳情
古老方式封言論 愈打壓愈惹反感
中國反貪繼周永康、令計劃後,很多人在猜測下一隻大老虎是誰。有報道指現任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或涉貪腐,李源潮近日罕有地高調反駁,說自己是謠言受害者... 詳情
用iPhone比用Andriod聰明
【明報專訊】到底iPhone用戶還是Android用戶比較醒目?每當談及這個問題,都引發熱烈爭論。 不過,美國一項調查顯示,在... 詳情
【明報專訊】有沒有聽錯?互聯網巨人Google(谷歌)的執行主席舒密特(Eric E.Schmidt)竟說「網際網路將消失」?其實他這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