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5年長跑 全馬男贏美人歸

[2015.01.26] 發表
昨日渣馬出現溫馨場面,跑手劉先生以4小時完成全馬賽事後,與友人「夾計」,手持玫瑰花、氣球及戒指,向相識5年的女友盧小姐求婚,最終抱得美人歸。在現場記者起哄下, 兩人深情一吻。(林婉斐攝)

【明報專訊】渣馬跑手於終點維園求婚屢見不鮮,既可為另一半營造驚喜,同時寓意結束愛情長跑。跑手劉先生昨日以4小時完成全馬賽事後,經朋友協助,手持玫瑰花、氣球及戒指,在記者及現場跑手見證下,抱得美人歸。

首嘗全馬 盼女友見決心

劉先生與盧小姐結束5年愛情長跑,他表示「跑馬拉松如同經營愛情一樣,需要無比決心」,兩者都需要耐力去完成。劉先生曾參加半馬及10公里賽事,今次首度嘗試全馬,他形容整個過程都「好辛苦」,比賽期間只希望自己能安全跑到終點,同時希望女友見到其決心及毅力後,能答應求婚。

「準劉太」透露去年男友曾於日本求婚,但當時並沒有答應,對於今次的求婚計劃她毫不知情,坦言驚喜滿分。盧小姐見到男友下跪求婚時顯得非常愕然,戴上求婚戒指後,兩人都喜極而泣。被問到是否已預備結婚時,盧小姐笑言「?家有」。記者問劉先生是否成功買樓準備結婚,劉先生笑說「唔好講呢齱v,他說為今次馬拉松已準備半年,而求婚計劃則在數天前與朋友「夾計」預備。

更多港聞
大律師會前主席兩層僭建未還原
【明報專訊】樓價急升,升斗市民為覓蝸居苦惱,惟不少豪宅業主僭建增大居住面積,政府卻取締不力。本報調查過去5年內,僭建中較嚴重的一類——涉及室... 詳情
【明報專訊】地庫僭建含安全隱患,特別是樓齡高的樓宇,結構可能老化,僭建會影響樓宇結構安全。有專家建議執法部門可利用科技如雷達掃描,初步判斷一... 詳情
【明報專訊】大律師公會前主席陳景生名下位於港島淺水灣花園的豪宅,一年半前亦被傳媒揭發有一個僭建地庫。陳景生書面回覆本報查詢時,承認收到屋宇署... 詳情
曾老師5月再戰珠峰
【明報專訊】去年珠穆朗瑪峰發生雪崩,為身教學生實踐理想的中學教師曾燕紅亦因而被迫放棄登峰,今年4月曾老師將再度出發,過去數月已加倍訓練備戰,... 詳情
【明報專訊】德勤協助亞視尋找「白武士」今日截標,德勤發言人稱適當時候會公布。早前有指亞視員工因「被欠薪」,需向亞視股東借糧,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