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孖細佬落場
陳嘉桓首參加

[2015.01.26] 發表
周柏豪(右)與弟弟(左)同樣喜歡跑馬拉松,所以昨日一起落場結伴跑。(微博圖片)
陳山聰努力鍛煉,再戰渣馬,成績不俗。(攝影:鍾偉茵)
林德信一向是運動型,所以跑姿亦很專業。
前新聞王子伍家謙亦在人群中跑步,因為身形高大,故很快被認出。(攝影:鍾偉茵)
連詩雅被師兄周柏豪拋離感失望。(攝影:鍾偉茵)
陳嘉桓首次參加10公里賽,她體力充足,所以游刃有餘。(攝影:鍾偉茵)
胡諾言(右)與袁偉豪(左)合作拍戲之餘,更一齊跑步互相激勵。(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亦有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賽事,計有首次參加的陳嘉桓(Rose)及跟弟弟一起落場的周柏豪,還有連詩雅、林德信、胡諾言、袁偉豪、鍾舒漫、馮允謙、前體育新聞王子伍家謙等。周柏豪未有時間練跑以55分鐘返回終點感滿意,他提到起跑時太多人,要步行一段,沿路又遇到不少跑手邀請合照,但情G不容許而婉拒了,幸後段趕上進度,更為自己大賣廣告,表示一直聽茼菑v的歌曲《自由意志》而笑蚑躅u。

讚Don新演繹激勵潛能

其間見到最近唱哭腔《傻女》的李逸朗(Don),柏豪笑言:「他首歌的演繹好新,我都有聽,激勵我潛能跑快點。」笑問可會試唱哭腔?他說:「見軒仔個唱都有試過唱哭腔《青春常駐》,我可能演唱會唱,要有畫面配合,憑空唱好難。」

首次參加馬拉松Rose,以1小時25分鐘衝線,笑言跑完步面額好窗A她說:「昨晚睇完演唱會,回家後不能入睡,怕不知醒參賽,完成到件事好興奮,都想挑戰多幾年10公里賽。」

連詩雅食太多邊跑邊想嘔

連詩雅有跑渣馬經驗,昨日在預期一個半小時內完成,但她不太滿意,因未能追上師兄柏豪的步伐,她訴苦:「心情好緊張,昨晚只睡了兩小時,又吃了超巨型早餐,一邊跑好想嘔,好辛苦。」

出戰全馬賽事的藝人有徐濠縈、陳山聰、周子駒、丁子高,陳山聰用了3小時50分返到終點,他表示能夠在4小時內完成賽事,好開心成績理想,較去年參賽快45分鐘:「 今年天氣清涼而潮濕,跑兩條隧道最辛苦,好彩狀態好過去年好多,無停過,反而去年停過幾次。」

陳山聰多謝蔣志光鞭策

他指過程辛苦,但努力得到成果,之前花了1年練跑, 多謝蔣志光鞭策他跑飛鵝山操練,揚言會請對方食飯作報答,又指今年跟多個朋友、家人賽跑,出年想挑戰外埠賽事。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李逸朗覺可惜
【明報專訊】已有一段日子在內地發展的李逸朗(Don),近排因用哭腔翻唱《傻女》而成為網絡紅人。昨日33歲正日牛一的他,以完成馬拉松的10公里... 詳情
司馬燕家人望低調處理喪事
【明報專訊】「抗癌勇士」司馬燕遺體前日離開香港運抵溫哥華,據悉將於本那比海景墓園設靈。溫哥華的喪事也是極度低調。司馬燕終年51歲,她的丈夫吳... 詳情
黃秋生寫錯伯樂名
【明報專訊】黃秋生曾於1982年入讀亞視藝員訓練班,故近日亞視處於清盤危機之際,他在亞視出身一事再被重提,不過他昨日在facebook留言,... 詳情
悉尼蔡美霆爆冷摘后冠
【明報專訊】《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舉行,賽果爆大冷,冠軍由來自悉尼的(15)蔡美霆艷壓群芳摘后冠,司儀宣布她勝出時,她亦表現得很驚... 詳情
陳法蓉「胸」殺蔡少芬
【明報專訊】台上佳麗鬥靚,台下女評判與星級評判也鬥性感。大會評判陳法蓉與蔡少芬(Ada),前者低胸坦蕩蕩騷事業線,Ada大露背兼胸前約隱約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