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寫錯伯樂名
否認亞視培育

[2015.01.26] 發表
黃秋生曾入讀亞視藝員訓練班,近日亞視處清盤危機,他在亞視出身一事再被重提。(資料圖片)
秋生指自己並非由亞視培育出來,若要多謝也是其他人,不過他就寫錯了伯樂的名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秋生曾於1982年入讀亞視藝員訓練班,故近日亞視處於清盤危機之際,他在亞視出身一事再被重提,不過他昨日在facebook留言,指自己並非由亞視培育出來,若要多謝也是其他人,不過他連要多謝的伯樂名都寫錯,以後要記得好好改正別再錯了!秋生寫道:「《回應一則報導(道)》,我唔係亞視培育出鵅A亞視從來冇《培育》過我。只有king sir(鍾景輝),張芝鈺(張之Z)先生,同黃心惠(王心慰)比(畀)機會我,如果機會就係培育儭隉A無線就真係比(畀)鬫n多機會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悉尼蔡美霆爆冷摘后冠
【明報專訊】《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舉行,賽果爆大冷,冠軍由來自悉尼的(15)蔡美霆艷壓群芳摘后冠,司儀宣布她勝出時,她亦表現得很驚... 詳情
陳法蓉「胸」殺蔡少芬
【明報專訊】台上佳麗鬥靚,台下女評判與星級評判也鬥性感。大會評判陳法蓉與蔡少芬(Ada),前者低胸坦蕩蕩騷事業線,Ada大露背兼胸前約隱約現... 詳情
大姐大手記﹕《四個女仔三個BAR》新鮮人擔大旗
【明報專訊】無釆@集經常被指演員熟口熟面,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就起用四個新面孔主演,包括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與同屆季軍劉佩玥、《女... 詳情
【明報專訊】故事講述被視為法律界的神鵰俠侶的大律師范智毅(黃智賢飾)和妻子張慧芸(姚子羚飾)桃李滿門,當中唐靖姿(陳凱琳飾)、霍紫凝(陳瀅飾... 詳情
城城渴望上天安排另一半
【明報專訊】前英格蘭球星米高奧雲(Michael Owen)與舞台王者郭富城兩位型男,昨日齊現身沙田馬場,欣賞英國著名男裝品牌連續6屆主辦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