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直踩30粒鐘繼續搞笑

[2015.01.26] 發表
Angelababy雖然已30多個小時沒休息,仍然明艷照人!

【明報專訊】Angelababy前晚出席內地科技公司「百度」的15周年年會。雖然她在活動前已連續工作超過30小時,又因感冒而聲線沙啞,但仍努力搞氣氛!她抽出1000位獲贈禮物的幸運兒後即笑說:「我一個晚上就翻了1000個牌子。」令現場捧腹大笑!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鄭秀文視鍾楚紅為天使
【明報專訊】鄭秀文昨日中午放了一張她與好友鍾楚紅(紅姑)的合照上網,大讚對方是天使,是自己非常珍惜的人!她說:「幾年前,第一次跟我的天使正式... 詳情
《飛鳥俠》爆冷 奪PGA大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美國製片人公會(PGA)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日在洛杉磯舉行,賽前被視為最佳電影熱門的《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詳情
光洙越南跳舞賣咖啡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前日於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咖啡店Cafe Bene的開幕活動,順道舉行粉絲... 詳情
宋承憲巴黎遇陳坤
【明報專訊】韓片《人間中毒》男星宋承憲(右)前日於法國巴黎出席時裝品牌Dior Homme的2015年秋冬男裝騷,同場還有內地男星陳坤(左)... 詳情
GD法國夜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圖)近日飛往法國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被粉絲於當地一間名為Silencio的夜店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