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橋路再撞車 的士撼的士7傷

[2015.01.28] 發表
沙田大涌橋路昨凌晨再發生車禍,兩輛的士在鄉事會路與大涌橋路交界攔腰碰撞,幸未釀成嚴重受傷;車禍後,其中一方的士司機在警員到場調查期間仍坐在車上講電話。(蔡方山攝)
在沙田大涌橋路車禍中,兩的士合共7人受傷,幸全部傷勢不太嚴重,當中一對受傷男女朋友,男友一度握茖傷女友左手,令其安心。(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沙田大涌橋路昨晨發生交通意外,為過去10日內第二宗同類車禍。一輛載客的士沿鄉事會路行駛,駛至近大涌橋路交界時,車頭撞向另一輛載客的士左邊車尾,被撞的士撞至180度失控掉頭,逆線停在路中央。警方到場調查,兩司機皆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並報稱受傷,和車上5名乘客清醒送院。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有司機看錯燈號肇禍。

疑有司機看錯燈號

被撞的士司機姓譚(38歲),其車意外後左邊車尾輕微撞凹,車尾燈近乎甩脫,另一輛的士由張姓司機(64歲)駕駛,其車車頭嚴重損牷A車牌飛脫。

現場為沙田大涌橋路及鄉事會路十字路口交界,昨凌晨零時許,張某駕虒有兩名乘客的士,沿鄉事會路往河畔花園方向行駛,譚某駕的士乘載3名乘客沿大涌橋路往馬鞍山方向駕駛。當兩車駛至上址時,懷疑有人看錯路口「壎J燈」燈號,導致車禍。警方接報到場,譚某及張某分別報稱腰部受傷及胸口痛,連同5名乘客清醒送院,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跟進。

救護員到場後,為傷者作初步治理時,有女乘客頸部受傷,需坐在後座戴蚗V箍,同行男友因擔心女友傷勢,打開車門觀看,並一邊握住女友左手,以作安慰。區議員梁志偉表示,該區區議會已將大涌橋路的的交通問題,列入下次討論議程。

相距700米上周有奪命意外

相隔現場約700米的大涌橋路與沙角街交界,上周一發生4車相撞致命交通意外,九巴司機懷疑衝燈,猛撞對面線的士,的士失控撞向前方小巴,再被後方收掣不及的七人車追撞,釀成1死19傷。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島海難,涉案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黎細明選擇不自辯,並傳召外籍... 詳情
【明報專訊】司機懷疑分居妻子紅杏出牆,為阻止她離婚,逐發送3歲女兒的照片給妻子稱「玩完」及「一齊死」,又發送一把刀的照片威脅要對「情夫」不利... 詳情
【明報專訊】曾任兩任警務處長副官的警司黃冠豪收取銅鑼灣食肆的酒及飲食折扣後,對其無牌賣酒視若無睹,更建議同意其酒牌申請。黃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 詳情
疑患精神病印傭墮樓亡
【明報專訊】大埔發生外傭離奇墮樓死亡事件。一名近日疑精神有異的外傭,昨晨趁僱主外出期間,從3樓單位房間拆窗花,再墮樓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無可疑... 詳情
野豬出沒沙田就擒
【明報專訊】一頭長約1.2米、重約60公斤雄性野豬,昨晨11時許出現沙田車公廟路李屋村一帶活動,其間走進休憩公園玩水及翻土覓食。警方趕至暫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