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工程合約糾紛 湛山否認建築公司所有指控

[2015.01.2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於1月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終止與郭永堯及其下屬三間公司簽訂的所有建造加國五台山的工程承包合同之後﹐建築公司及其法人代表郭永堯作出反駁﹐並要求湛山交代工程款項數目之後﹐湛山昨天再次發表聲明﹐但就沒有回應建築公司所要求交代的錢款動向。

湛山精舍在昨天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對於建築公司及郭永堯提供給媒體的反駁及指控﹐全部予以否認﹐指對方混淆是非、擾亂視聽?推卸責任?惡意誹謗?侵犯名譽﹐並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聲明又指郭永堯對達義法師及秘書長房子清作出了人身攻擊﹐湛山已聘請了中國和加拿大律師,運用法律來維護湛山精舍及個人的權益和名譽。

湛山循法律程序追討賠償

聲明又表示﹐湛山精舍的五台山建築工程領導小組,已經向中國的相關政府申請保護,並啟動法律程序追討賠償。

湛山指已聘請古建築專家和相關專業人士成立專家小組,與本地建築師配合,會將加國五台山工程合法的高標準、嚴要求地完成施工。

聲明又說﹐由於事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為免影響司法公正,他們採納了律師的意見,此時不作回應和透露相關消息﹐但會在適當時候,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事件經過和細節,給大眾和傳媒一個交代。

更多都會新聞
邀前安省審計總長核數 賓頓市或面臨財政風暴
【明報專訊】前安省審計總長麥卡特(Jim McCarter,圖)稱,如果賓頓市再不迅速處理其基礎設施基金缺口和日益膨脹的營運成本,就會面臨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工程系一年級學生之中﹐女學生佔30.6%﹐是創了多大工程學院的紀錄﹐也成為全安省唯一一間工程系一年班中女生超過三成的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