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花園樓梯滾下 保安向呂志和索償

[2015.02.01] 發表

【明報專訊】尼泊爾籍保安員涉於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名下石澳道4號大宅工作時受傷,日前入稟向聘用他的保安公司及呂志和追討人身傷害賠償。嘉華表示,早前收到保安員來信索賠,已委託保險公司跟進,仍在處理。

原訴人Shrestha Udda Bahadur,控告塞科利達保安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及呂志和。原訴人於入稟狀指出,去年5月14日受聘於塞科利達,在石澳道4號工作時受傷。他報稱居於北角春秧街一茤迣璁魽A昨不在家。居於毗鄰茤衁漸妒y爾裔同鄉指出,原訴人曾於閒談時透露意外情G。同鄉引述原訴稱,他事發時在大宅的花園巡邏,行經斜坡附近時看見有蛇出沒,大驚失足從樓梯滾下,由大宅的司機和工人召喚救護車送院。同鄉稱,原訴人自言足踝和背部受傷,看見原訴人雖能走路,但需要用拐杖。原訴人在事發後沒有工作。

被蛇嚇失足 自稱背部足踝受傷

嘉華國際企業傳訊部副總監黃敦義稱,原訴人受聘於保安公司,在涉案物業內工作,去年向嘉華發信要求賠償。嘉華委託保險公司與保安公司商討處理方法。保險公司與保安公司持續聯絡,事件仍在處理。嘉華收到入稟文件後,將由法律代表處理。根據土地註冊處紀錄,呂志和於1993年底於2700萬元購入大宅。

【案件編號:HCPI93/1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規劃署早前開展《香港2030:規劃遠景與策略》的更新研究,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劉炳章認為小蠔灣車廠及愉景灣有潛力發展住宅,其...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早發生本港4天內第二宗嬰兒猝死悲劇。一名早前曾因腹瀉及發燒向養和醫院求診、被診斷患腸胃炎的11個月大女嬰,昨晨被女傭發現昏迷,... 詳情
元創方開味道圖書館
【明報專訊】圖書館是收藏書籍資訊的地方,飲食專欄作家歐陽應霽在上環PMQ元創方策劃「味道圖書館」(Taste Library),成為本港首個... 詳情
警搗無牌樓上酒吧
【明報專訊】深水鶪幫狟禷善晙d隊及深水囃粥炟S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前晚(30日)約11時展開打擊無牌賣酒行動,派探員喬裝顧客到長沙灣道23... 詳情
【明報專訊】彩虹h昨發生離奇縱火案,一名女子報警聲稱燒珒J所後失蹤,警方正調查案件內情。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一名女子報警自稱是彩虹h紅萼樓2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