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緣繫Phillip﹕上天賜的頭獎

[2015.02.01] 發表
胡杏兒形容男友Phillip完美,自己像中了頭獎一樣。
胡杏兒拍內地真人騷節目《奇妙的朋友》,變身做動物保育員,開心與大象合攝。

【明報專訊】胡杏兒跟金融才俊Phillip Lee(Phil)拍拖,這對情侶愛得坦白又投入,公布喜訊連身邊人也感受到他們的甜蜜。杏兒更視Phil為上天所賜的頭獎呢!

爽約再遇上 緣來沒法擋

胡杏兒接受《明報周刊》訪問,大方談新戀情,坦言兩人皆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原來兩人的認識是友人牽紅線,卻是上天安排。杏兒單身了好一段日子,朋友心急為她介紹筍盤。去年有朋友要介紹Phil給她認識,但她害怕而沒應約。相隔數個月,另一好友又要為她介意男仔,竟然又是Phil。兩人相識了,就是命中注定,緣分擋不了!杏兒跟Phil一拍即合,Phil認定她是女友並介紹朋友認識,又雙雙出席宴會。至於Phil獲杏兒芳心亦成功過關,獲杏兒眾好姊妹的認同,被評為完美的男友。

尊重男友 不做醋娘子

杏兒欣賞Phil家庭觀念重,孝順又叻,讓她有安全感。她說﹕「我們相處得很好,真的好難找到一個這樣的人,我覺得是Perfect,中了頭獎。」兩人互相坦誠,杏兒尊重男友的社交圈子,不會做醋娘子。

真人騷 變身動物保育員

杏兒愛情事業兩得意,剛在內地完成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奇妙的朋友》,跟李宇春等齊齊做動物園的新手保育員,拍攝雖然辛苦,但觀眾受落。首集播映便成為當晚全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對她而言是喜上加喜。她稱拍《奇妙的朋友》不容易,真人騷幾乎被24小時監察,每日拍足16小時其實很累。不過,這是非常難得的的工作經驗,她也拍得好開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杜汶澤內地新片 戲分被全刪
【明報專訊】杜汶澤屢因政治話題跟內地網民罵戰而掀杯葛、封殺風波。昨日內地3D電影《不可思異》(前名:非法操作)製片人梁婷發表聲明,確認會徹底... 詳情
學友認與陳淑芬鬧不快  「問題是累積下來」
【明報專訊】早前張學友於今年4月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突然叫停」,傳他跟陳淑芬關係破裂。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張學友,學友清楚交代30... 詳情
君如安排姑姑過兒重聚  笑古仔李若彤仍單身
【明報專訊】吳君如及古天樂昨日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宣傳,君如宣布花數10萬為該片擺年宵攤位,製作福袋售賣,她更會親自落場坐鎮,睇檔造勢... 詳情
潘瑋柏高空開騷無有怕  小豬蔡依林送驚喜
【明報專訊】潘瑋柏去年10月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綵排時發生意外令頭部受傷,演唱會押後至昨晚舉行,名為《伊殿園王者歸來演唱會》,好友羅志祥(小豬... 詳情
黃翠如望唐詩詠  不要嫌棄洪永城
【明報專訊】黃翠如和崔建邦昨日出席活動,黃翠如對於好拍擋洪永城表示和唐詩詠發展中,但就不承認戀情,還叫傳媒跟蹤他們,快點拍到他們拍拖的相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