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部中刀重傷 警緝1女子

[2015.02.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一座柏文大廈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遭刺傷腹部重傷。

案件發生在昨天凌晨2時左右,現場是狄信路(Dixon Road)360號近基伯齡路的一座柏文大廈,受害人被一把長達10吋的利刀刺傷腹部,由救護車送往就近醫院搶救。

警方稱行兇的是一名女子,她現今仍然在逃。至於傷者應不會有生命危險,警方仍在追查歹徒犯案的動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包括多倫多在內發出特別天氣聲明,受到一股來自美國科羅拉多的冬季雪暴影響,由今天凌晨開始,市內將會有最多達... 詳情
槍手公園開殺戒 1死1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區華埠西面的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內﹐昨天清晨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1槍。兇手仍然在逃。 多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