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C朗 皇馬輕取皇家蘇斯達

[2015.02.01] 發表

皇馬雖有上場因侵犯對手紅牌被逐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停賽,但他們周六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在初段落後的情況下,憑著占士洛迪古斯、沙治奧拉莫斯的入球,加上賓施馬(圖)梅開二度,最終以4﹕1擊敗對手,繼續在西甲領導群雄。

上場領紅的C朗被罰停賽兩場,皇馬中場新星伊拿拉文迪正選上陣,未知是否未習慣缺少C朗的陣式,皇馬開賽僅1分鐘便告失守。皇蘇憑著艾路斯當度接應角球頂入,不過皇馬在2分鐘後,就由占士洛迪古斯接應馬些路妙傳頂入追成1﹕1。完半場前7分鐘,賓施馬禁區內起腳,皮球被對方門將擋出不遠,沙治奧拉莫斯上前補中,助球隊半場反先2﹕1。

易邊後皇馬繼續強攻,51分鐘,加里夫巴利與賓施馬左路滲入推進,皮球最後落在面對空門的賓施馬腳下,這位法國國腳不負所託,將比數拉開成3﹕1。助攻的巴利原有機會取得「士哥」,但他在下半場中段接應占士送傳面對空門竟然射斜,未能將分數拉開。

戰至76分鐘,賓施馬在禁區K角位起腳,皮球直飛遠柱死角入球,射入他第11個聯賽入球。其後雙方再無入球,賽後皇馬以20戰51分繼續排在聯賽榜首位,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4分。

更多體育
西甲爭標戰況激烈,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周六作客升班馬伊巴,憑著基沙文早段的入球,加上文迪蘇傑梅開二度,最終以3﹕1輕取對手,繼續守在聯賽榜第3... 詳情
「失敗又如何,能夠抬起頭最重要。」香港籃球隊教練鄭學來勉勵眾將。港隊昨日於超級工商盃4強面對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實力遜於對手,以72:98... 詳情
香港壁球小將於亞洲青少年壁球隊際錦標賽過關斬將,由蔡宛珊、何嘉詠和雷曉琳組成的女子隊,昨日於4強以場數2:0輕取新加坡,今天與馬來西亞爭冠;... 詳情
中國游泳隊昨日於2015超級游泳邀請賽再摘一金,張雨涵以4分06.83秒奪女子400米自由泳冠軍,葉詩文於女子400米混合泳僅得第6;澳洲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