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Condos首期反應熱烈
可望數月後動工

[2015.02.04] 發表

貼近北約克大型商場Fairview Mall的Soul Condos樓花已開始預售。據發展商透露﹐由於市場反應熱烈﹐估計首期工程可望於數個月後展開。

這個共管柏文項目共分兩期﹐首期由兩幢柏文大廈共403個單位及38間鎮屋組成。據發展商Fram Building Group表示﹐其中一幢逾200個柏文單位﹐目前正分批透過地產經紀銷售。

對於一般置業者來說﹐售價會是其中一個主要考慮的因素。該公司的總裁Frank Giannone(圖)對這些柏文的定價抱有信心﹐認為極具競爭力。他說﹕「在整個大多倫多地區﹐更加便宜的應不會多。」

他補充稱﹐當然會有一些共管柏文項目的售價較為低一點﹐但並非如Soul Condos一樣鄰近地鐵站。

據指出﹐由於市場反應熱烈﹐首期的工程可望於本年5月或6月動工﹐暫時估計將於2017年中落成。他說﹕「他們將可以在數個月後看到建築工程。」

參與這個項目銷售工作的Cornerstone Marketing Realty Inc., Brokerage總裁鄭啟釗(Johnson Cheng)表示﹐這些單位的平均呎價約為480元﹐而在央街夾羅倫斯路的一些項目﹐售價在每呎650元的水平。

這些柏文包括了開放式?一睡房?一睡房加太陽房?一睡房加書房及多類型兩睡房等的單位﹐面積由逾300平方呎至約1,000平方呎。

他說﹐目前樓花預售的做法﹐乃是把單位分批推出市場﹐雖然每次在價格上均會略為上調﹐但仍然維持在非常之吸引的水平﹐首置人士及年輕家庭都應會容易負擔得來。

他同意Frank Giannone的說法﹐指出Soul Condos價格不是最便宜﹐但如果考慮到整體的社區發展?交通及生活的方便﹐則是非常之物有所值。

他解釋﹐這個大型共管柏文項目擁有極優勝地利﹐應會受到自住及投資買家的歡迎。

這個共管柏文項目﹐不僅本身設有住客的娛樂設施﹐對街便是大型商場Fairview Mall。不但如此﹐附近也有圖書館及醫務所等的社區設施﹐徒步可到。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