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火車撞兩汽車爆炸 6死12傷

[2015.02.04] 發表
列車被燒成廢鐵,車窗盡毀。(互聯網)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州韋斯特切斯特縣周二晚,發生火車與汽車相撞意外。一列大都會北方鐵路(Metro North)火車於哈林線行走期間,於平交道撞上2輛汽車,火車及2輛汽車隨即爆炸起火。據報,最少釀成6死、12人受傷。

當地報道體報道,事發在周二晚上6時半,該列火車在平交道撞倒一輛汽車後,將其拖行逾130米後才停下,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而警方則指,火車共撞倒2輛汽車後爆炸起火,火車上的乘客開啟逃生門疏散。警方和消防當局趕赴現場搶救,並在現場成立救急中心。

據報,出事列車上載有750至800名乘客。當地警方形容該次屬「重大故事」,暫時未有確實傷亡數字。大都會北火車發言人表示,公司意外後派出巴士接載乘客,哈林線的服務亦暫停。

更多國際要聞
英通過「3個父母」試管嬰療法
【綜合報道】英國國會下議院3日表決重大法案,以382票贊成、128票反對通過,允許透過試管受孕製造擁有「三親」DNA的嬰兒,從而防止母親... 詳情
【綜合報道】講述美軍狙擊手凱爾(Chris Kyle)在伊拉克殺敵的美國電影《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以紀錄票房... 詳情
【綜合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在4年前涉嫌性侵紐約酒店女工迪亞洛,弄到身敗名裂,而受害人則苦盡甘來,現在是紐約一家餐廳... 詳情
倫敦雙層巴撞樹「剃頭」
英國倫敦一架雙層巴士周一(2日)在市中心Kingsway行駛期間撞樹,車頂被切斷,造成多名乘客與路人受傷。 詳情
【綜合報道】中非共和國前年起爆發內戰,亂局至今未平息,有在首都班吉駐守的西班牙維和特種部隊日前受訪,夜間巡邏時最怕的,是比一罐可樂還便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