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3歲兒圖跳樓 父涉虐兒被捕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35歲男子疑與內地妻子感情生變,婚姻瀕臨破裂,昨午在大埔富亨h寓所抱子企圖跳樓尋死,消防及時破門入屋制止,未釀悲劇。警方列虐兒案處理,拘捕涉案父親。

與妻情變 情緒受困

被捕父親姓莊,35歲,涉嫌虐兒被帶署扣查,事後與3歲兒子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據悉,莊數年前與內地女子結婚,未幾誕下現年3歲的兒子,妻子不時持雙程證來港到莊位於富亨h亨榮樓的寓所團聚。早前疑莊與妻感情生變,婚姻瀕臨破裂,莊情緒大受困擾,鬱鬱不歡。

消息稱,昨午12時許,情緒不穩的莊報警聲稱要跳樓自殺,警員到場調查時,發現莊抱3歲兒子危站窗邊,隨即通知消防趕至張開救生氣墊戒備,並展開游說,但莊一度不予理睬,與警對峙。經過一輪擾攘後,消防趁機破門入屋將莊制服及救出男童,父子均沒受傷。

更多港聞
羊文物展看出吉祥典故
【明報專訊】羊年將至,中文大學文物館明天起至4月26日舉辦以羊為主題的文物展,展出40多件歷代與羊有關的金器、陶瓷和畫等文物,不少帶有吉祥的... 詳情
【明報專訊】從典故看到,羊是中國古代以至現今文化值得學習的對象。中大中文系系主任何志華說,漢代思想家董仲舒撰寫的《春秋繁露》,記述羊展現出3... 詳情
運房局:「空牆」無關機場容量
【明報專訊】機管局就擴建機場第三條跑道已向政府提交財務研究方案,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稱,現時機場雙跑道的容量與「空牆」沒有關係,重申擴建第三... 詳情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提出綠表置居先導計劃,以低於居屋價錢出售新建公屋單位予綠表人士。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昨與傳媒茶敘時強調,政府不會「賤...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的佔領行動,令社會出現「黃絲帶」及「藍絲帶」對立的情G。警隊由今日起,一連4日於灣仔會展的教育及職業博覽設立招募攤位,接受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