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3劫銀行 警緝瘦黑青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發出涉嫌行劫銀行歹徒的錄像照片(圖),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該男子涉嫌與上月22日的3宗銀行劫案有關。首宗劫案發生在當日下午2時15分,現場是皇家約克路夾La Rose Avenue,劫匪走進銀行內,向職員展示一張字條,表示有槍,要求交出現金,然而他還未得手已離開銀行。

到了同日下午4時10分,該名男子再走進基爾街夾芬治路附近一間銀行,向職員展示一張字條,要求他交出現金,並展示iPhone手機內的倒數時計,得手後逃離現場。

到了當日下午7時55分,該名歹徒闖進布魯亞街夾皇家約克路的一間銀行,向一名職員遞上一張字條,故伎重施﹐展示一個顯示倒數時計的iPhone手機,但還未獲得現金前,便已離開銀行。

警方稱這名男子是一名黑人,年約5呎6吋至5呎7吋,身材瘦削,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416-808-735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有兩名黑人男子持槍在萬錦市先後犯案,分別搶去一輛寶馬和一輛平治C300豪華房車。警方已於前日拘獲兩名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