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補時絕殺 拿玻里淘汰國米

[2015.02.05] 發表

周三的意大利盃,拿玻里有賴希古恩補時3分鐘的入球,以1﹕0氣走到訪的國際米蘭殺入4強,過去球員時代或領軍時代多次高舉意盃的文仙尼,這次魔法消失。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補時3分鐘出現,當時拿玻里快開界外球,國米守將蘭奴捷亞未能看管希古恩,讓這名阿根廷名將突入禁區,並看準門將卡利素出迎姣楓W得手。這入球令國米無仇報。

是役讓回流兵大衛辛頓擔任正選的國米,在上半場13分鐘幾乎先開紀錄,無奈射手莫路伊卡迪射門中柱不入。拿玻里其後攻勢不小,不過希古恩與咸錫的埋門都被能攻破國米門將卡利素的十指關。

雙方其後搏拳,拿玻里的高列巴尼近門球不著地射門不入,而靴蘭尼斯的勁射省中人出底線。眼見加時在望,卻是希古恩的補時絕殺奠勝。

拿玻里贏波後將與拉素進行兩回合比賽爭入決賽。

更多體育
英國傳媒「爆料」,女歌手Nicole Scherzinger已向F1總冠軍咸美頓提出分手,意味兩人的7年戀情再次受到嚴峻考驗。 據英國... 詳情
巴神射樽神準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面對逆境處理的其中一個方法是忍!久違正選的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暫亦能沉得住氣,更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射膠樽一次就命中的片段... 詳情
C朗停賽不忘賣底褲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又出新底褲!唔知係咪停賽2場無炾窗AC朗就藉這個空檔期再為自家品牌CR7推出春季內衣系列。身型弗爆懮\當然係mo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