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流動屋火警 4小童亡

[2015.02.0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東部小鎮斯珀傑一處流動房屋周三發生大火,一家8口中有4名幼兒遇難,父母和另外兩個孩子生還。

火警於當地時間周三淩晨發生,一間流動房屋起火,冒出滾滾濃煙。消防員和救援人員其後在現場發現兩名男孩和兩名女孩的屍體,年齡在4至8歲之間。

出事家庭父親洛夫廷、母親阿曼達、和一個5個月女嬰及一個2歲女孩,事發時在另外的房間睡覺,及時逃出。當局稱,母親和兩個倖存兒童因吸入濃煙和輕微燒傷被送往泰勒縣醫院。父親洛夫廷受到輕度燒傷,但拒絕接收治療。

警方表示,消防部門和來自休斯敦的電氣工程師在現場調查大火原因,沒有犯罪的[象。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英國哈里王子周二冒荋H冷天氣,到諾丁漢視察一個青年計劃。輕裝上陣的哈里再次展示親民作風,一名參與計劃的男生向哈里展示所修補的... 詳情
岩士唐撞車 涉教唆女友頂包
因使用禁藥導致身敗名裂的美國著名單車手岩士唐,去年涉嫌在駕車回家時撞向兩輛路邊汽車,之後叫女友頂包,現被控事後逃離現場及在落雪環境下車速太快...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洛杉磯一名台灣留學生周日在寓所內,因與千里迢迢來探望他的母親發生爭執,該男生竟將親母勒死,現時被警方拘捕。 事發在周... 詳情
法國南部尼斯市(Nice)負責守衛一間猶太人社區中心的3名士兵,周二下午遭一名男子持長刀襲擊,分別割傷面頰、腿和下巴。施襲的30歲馬里裔... 詳情
【綜合報道】最新科學研究4日指出,在已開發國家當中,婦女死於肺癌人數,已超過乳癌;肺癌已成致死最嚴重癌症。 這項研究係由「美國癌症學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