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2015.02.11] 發表
鍾慧寧去年7月墮樓身亡,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亦離世。
馮永泉去年為亡妻鍾慧寧辦喪事。
寶佩如昨午接獲馮永泉去世的消息,感到好突然。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因肺炎病逝。曾跟馮永泉在亞視合作的寶佩如曾到醫院探望對方,當時他在ICU接受治療,情G欠佳,她昨日獲知馮永泉的死訊感惋惜。

據知馮永泉早前感到身體不適仍在工作,直至支持不住,他才告知親人叫救護車送往醫院。他入院後一直昏迷,醫生曾懷疑馮永泉患致命流感,在ICU病房隔離。經細菌測試呈陰性反應,最後他因肺炎與併發症於昨日離世。

寶佩如曾探病﹕要用很多儀器輔助

記者致電寶佩如,她證實於昨午接獲馮永泉去世的消息,感到好突然。日前她曾往醫院探望,當時馮永泉情G很差,在ICU病房堶n用很多輔助儀器,他睡了沒有醒過來。她聽聞是肺炎,他的呼吸與腎也有問題故顯得好腫,當時看到也覺得不舒服。寶佩如在90年代跟馮永泉合作,認識他的太太鍾慧寧,作為朋友相信他們是夫婦在天家相聚。她又稱要珍惜身邊人,活在當下。

臨終前接受牧師領洗 與妻天國相聚

袁潔儀跟馮永泉有保持聯絡,聖誕節還相約吃飯。知道對方入院後先後兩次往探病,初時見他仍有少少反應,但再探望時病情已惡化。當時她對馮永泉說不要太辛苦,不要掛心,就去找肥豹了!馮永泉臨終前接受牧師領洗,他與肥豹可以在天國相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梁漢文與後輩合作唔認老
【明報專訊】梁漢文、鄭俊弘、許廷鏗、胡鴻鈞首度4子聯盟合作,明晚齊集於會展演出《新城All 4 Love誘情音樂會》,昨日進行練歌綵排。 ... 詳情
鳳飛飛圓生前夢 出紀念專輯
【明報專訊】鳳飛飛逝世3年,她的歌聲仍留在歌迷心中。日前在「十大勵志療癒歌曲」票選中,鳳飛飛的《祝你幸福》以壓倒性得票率奪得冠軍。鳳飛飛生前... 詳情
DIOR瑰麗花園
【明報專訊】Mr. Dior畢生情傾玫瑰,透過他個人自傳《Christian Dior與我》正好解說那繾綣之情。背後緣由始於他僅一歲的時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