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瑰麗花園

[2015.02.11] 發表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Mr. Dior畢生情傾玫瑰,透過他個人自傳《Christian Dior與我》正好解說那繾綣之情。背後緣由始於他僅一歲的時候,父母購入一座大莊園,園內種滿玫瑰花,Dior先生邂逅玫瑰的故事從此而起。為延續這份傾慕情意,Dior高級珠寶設計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鎖定「花園」,作為新季系列的主構思,再運用各種天然彩色寶石配搭出悅目效果,美化品牌悉心打造的瑰麗花園。

玫瑰在Mr. Dior的一生和事業均佔重要地位,這事實不難在Dior的作品寶庫媯o現。身為品牌高級珠寶設計主帥的Victoire亦了解這心意,從玫瑰找到創作靈感,利用鑽石和紅寶石或紅色碧璽的「紅白」對比,製作「Rose Dior Bagatelle」項鏈或「Ma Bague」指環,為花園主題揭序。

玫瑰成創作靈感

玫瑰之外,「Prmcieuses Champ含re」和「Prmcieuses Trofle」系列,滿溢花團錦簇之美。前者結合大自然元素及蝴蝶結的特色;後者則圍繞Dior先生另一鍾情的幸運草設計,釋放如置身庭園中的清新氣息。

Dior腕表與珠寶首飾設計,同樣以華麗聞名,互相映襯突出主題。新季度登場的「Dior VIII Grand Bal "Plume" Blue」腕表,全球限量88枚。系列鼓吹強烈藍調,尤其藍色羽毛裝飾靈活擺陀,屬品牌專利設計,令人一見難忘。 「8」是Mr. Dior的幸運數字,蘊含幸運寓意,配襯女士晚裝美不勝收。

腕表系列一見難忘

矚目推介還有「Dior VIII Grand Bal Plisse Soleil太陽刷紋腕表」,全球限量188枚。系列靈感來自高級訂製服褶襉工藝的Plisse Soleil款式,珍珠貝母鋪排成層層褶疊,翩翩擺動之間流放迷人迴旋。採用鑽石和彩色寶石為設計軸心的「La D De Dior」腕表系列,外形跟首飾互相呼應,讓整體風格更為s一。腕表的簡約線條,以鑽石或寶石重重包圍,充分投射幻彩光芒,呈獻極致的奢華瑰麗。

模特兒:Winnie Z.@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化妝:Grace for Parfums Christian Dior

髮型:Ziv Lau for Parfums Christian Dior

場地:Dior(Landmark)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明報專訊】章子怡日前獲男友汪峰送上驚喜求婚,令她U爆說﹕「我願意!」前晚章子怡又與好友韓庚一同慶祝生日,延續喜悅。原本是開心喜事,網上卻流... 詳情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明報專訊】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失孤》快將上映,電影主題曲《回家的路》在內地春運期間率先推出,歌曲是華仔多年來的心願,他為了工作經常頻頻撲撲、... 詳情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昨為新EP《HEAGEOLOGY》到電台宣傳,他笑言電台只會播「乾淨版」,而網上就可以聽到完整的版本,他透露﹕... 詳情
JC愛情侶表
【明報專訊】Jessica C.(JC)為瑞士天梭表演繹T-TOUCH SOLAR情侶腕表系列。JC與安志杰熱戀,她戴上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 詳情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明報專訊】李詩韻昨日宣布改名「李施嬅」,她在微博解釋是改回原名:「2015決定改名回『李施嬅』,這個名字是我最愛的xx幫我改的;但家人幫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