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內地50機場500火車站播放

[2015.02.11] 發表
華仔在電影《失孤》中騎電單車尋子,被導演要求不要太有型。
華仔主唱的電影主題曲《回家的路》MV,以《失孤》中的精華片段剪輯而成。

【明報專訊】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失孤》快將上映,電影主題曲《回家的路》在內地春運期間率先推出,歌曲是華仔多年來的心願,他為了工作經常頻頻撲撲、飛來飛去,回家跟家人團聚的機會甚少,他希望為華人唱出一首代表回家心情的歌曲。這首歌成為今年央視春晚的主題曲外,更成為公益廣告的主題曲,春運期間新歌MV將會在內地50個機場及500個火車站播放,不少網友看畢MV內容都感動萬分,更響應「我承諾我今年要回家」的活動,不再貪懶而拒絕回家跟家人團聚。

騎電單車不准太有型

歌曲MV正是電影《失孤》中的精華片段剪輯而成,華仔騎電單車尋子,經歷很多失望跟無助,他笑言:「這架電單車陪我走訪好多個城市拍攝,起初導演提醒我騎電單車時千萬不要把上半身壓得太低,否則會變成《烈火戰車》,又不能夠坐得太直或者太精神、太有型,所以要調校,有時候拍完一場戲,整個背部都僵硬。」華仔透露年三十晚會出席春晚演出,之後會休息跟家人度歲,新年後就立即投入電影的宣傳工作及準備全新的國語專輯。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昨為新EP《HEAGEOLOGY》到電台宣傳,他笑言電台只會播「乾淨版」,而網上就可以聽到完整的版本,他透露﹕... 詳情
JC愛情侶表
【明報專訊】Jessica C.(JC)為瑞士天梭表演繹T-TOUCH SOLAR情侶腕表系列。JC與安志杰熱戀,她戴上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 詳情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明報專訊】李詩韻昨日宣布改名「李施嬅」,她在微博解釋是改回原名:「2015決定改名回『李施嬅』,這個名字是我最愛的xx幫我改的;但家人幫我... 詳情
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53歲生日,他日前特別用一周時間巡迴香港、上海和台灣,與三地歌迷一起慶祝「極杜老爺巡迴生日會」。香港國際歌... 詳情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明報專訊】韓劇Pinocchio熱潮方興未艾,韓國收視稱冠,內地點擊率更超過10億次。劇中飾演小記者尹宥萊的李侑菲,早前來港接受本報專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