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2015.02.11] 發表
詹瑞文表示情人節推出第2首歌《陰公豬》,包保愛侶聽完U爆不再生氣。(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昨為新EP《HEAGEOLOGY》到電台宣傳,他笑言電台只會播「乾淨版」,而網上就可以聽到完整的版本,他透露﹕「我上載了幾個教人跳舞的短片,人家鄭多燕教人減肥,我就教人開心,幼稚園學生或者老人院的長者都適合學跳。(首歌被指似《江南Style》?)真的嗎?其實設計這首歌的時候都想有好大的感染力,讓打工仔可以紓緩壓力,如果似《江南Style》是一件好事。」他又笑言情人節推出第2首歌《陰公豬》,可以讓人家借來「箍煲」,包保愛侶聽完都會U爆不再生氣,他說﹕「錄音的時候用了黃耀明跟林子祥的唱腔,非常有趣,其實4首歌入面用了20幾把聲音去演繹,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個hea的生活模式,hea不是求其,而是活得自在、消遙一點。」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JC愛情侶表
【明報專訊】Jessica C.(JC)為瑞士天梭表演繹T-TOUCH SOLAR情侶腕表系列。JC與安志杰熱戀,她戴上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 詳情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明報專訊】李詩韻昨日宣布改名「李施嬅」,她在微博解釋是改回原名:「2015決定改名回『李施嬅』,這個名字是我最愛的xx幫我改的;但家人幫我... 詳情
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53歲生日,他日前特別用一周時間巡迴香港、上海和台灣,與三地歌迷一起慶祝「極杜老爺巡迴生日會」。香港國際歌... 詳情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明報專訊】韓劇Pinocchio熱潮方興未艾,韓國收視稱冠,內地點擊率更超過10億次。劇中飾演小記者尹宥萊的李侑菲,早前來港接受本報專訪,... 詳情
海倫美蘭柏林紅地氈連環仆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