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2015.02.11] 發表
台灣歌迷跟杜德偉舉行「極杜老爺巡迴生日會」。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53歲生日,他日前特別用一周時間巡迴香港、上海和台灣,與三地歌迷一起慶祝「極杜老爺巡迴生日會」。香港國際歌迷會用7位數字包下酒店宴會廳,筵開38席為他舉行生日派對,有近500名來自法國、新加坡、北京、台灣等地的粉絲為他慶祝,杜德偉以多聲道粵語、普通話及英語跟大家傾談及玩遊戲。

粉絲花心思給杜德偉驚喜,預備一段搞笑「脫掉」微電影片賀壽,令他笑不攏嘴。杜德偉則以5位數字給粉絲們抽獎回禮,以及送演唱會紀念品和合照。席間,他淚流滿臉感激粉絲對他多年來的支持和愛戴,不少粉絲都一起落淚,場面溫馨感動。粉絲又將他從「杜記」升至「杜老爺」,寓意多年支持他後「極杜升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明報專訊】韓劇Pinocchio熱潮方興未艾,韓國收視稱冠,內地點擊率更超過10億次。劇中飾演小記者尹宥萊的李侑菲,早前來港接受本報專訪,... 詳情
海倫美蘭柏林紅地氈連環仆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蜘蛛俠美國隊長聯手
【明報專訊】自1999年Sony電影公司購入《蜘蛛俠》版權後,這位超級英雄便與Marvel旗下《復仇者聯盟》一眾主角劃清界線,直至前日終於傳... 詳情
狂徒斬AKB判囚6年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去年在岩手縣舉行握手會期間,兩名成員入山杏奈(左)及川榮李奈(右)遇襲受傷,案件昨日判決,24歲疑犯梅田悟被判... 詳情
任時完下月襲港
【明報專訊】憑韓劇《未生》人氣急升的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圖),昨日宣布3月28日將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票價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