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傳兄嫂大鬧求婚派對

[2015.02.11] 發表
章子怡本來與未婚夫汪峰開開心心,爆出負面傳聞令她震怒。
章子怡在生日派對獲汪峰送上驚喜求婚,沒想到事後會有哥嫂大鬧現場的傳聞。
章子怡與韓庚前晚一同慶祝生日,久未露面的張敏(中)出席祝賀。

【明報專訊】章子怡日前獲男友汪峰送上驚喜求婚,令她U爆說﹕「我願意!」前晚章子怡又與好友韓庚一同慶祝生日,延續喜悅。原本是開心喜事,網上卻流傳汪峰求婚當日,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與阿嫂殷旭不滿指他配不起章子怡,大鬧求婚現場,甚至摔碎酒瓶,現場多名藝人,包括王力宏太太李靚蕾受傷。殷旭方面否認傳聞,指是不實傳聞。章子怡亦對此事震怒,昨日在微博怒斥﹕「你究竟還要抹黑我到什麼時候!得到的還不夠多嗎?你傷害的何止是我一個人!」

王力宏澄清﹕太太沒受傷

王力宏太太李靚蕾被傳遭碎片傷到眼睛,王力宏方面澄清太太沒有受傷,很健康,狀G很好。

章子怡前晚與韓庚一同舉行生日派對,未婚夫汪峰都有出席,甜蜜蜜影合照。同場還有不少好友,劉鎮偉、吳京、謝楠等。殷旭前日在微博有祝賀章子怡﹕「生日快樂!怡然如意!」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明報專訊】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失孤》快將上映,電影主題曲《回家的路》在內地春運期間率先推出,歌曲是華仔多年來的心願,他為了工作經常頻頻撲撲、... 詳情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昨為新EP《HEAGEOLOGY》到電台宣傳,他笑言電台只會播「乾淨版」,而網上就可以聽到完整的版本,他透露﹕... 詳情
JC愛情侶表
【明報專訊】Jessica C.(JC)為瑞士天梭表演繹T-TOUCH SOLAR情侶腕表系列。JC與安志杰熱戀,她戴上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 詳情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明報專訊】李詩韻昨日宣布改名「李施嬅」,她在微博解釋是改回原名:「2015決定改名回『李施嬅』,這個名字是我最愛的xx幫我改的;但家人幫我... 詳情
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53歲生日,他日前特別用一周時間巡迴香港、上海和台灣,與三地歌迷一起慶祝「極杜老爺巡迴生日會」。香港國際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