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多市招工350人
各店明晚舉行職場資訊會

[2015.02.11] 發表

【明報專訊】眼前雖然仍舊天寒地凍﹐但春天已經在望。加拿大最大的五金用品公司Home Depot(圖)昨天宣布﹐在今春業務繁忙時節到來之際﹐將在全加拿大增聘5,500銷售員工﹐令就業市場顯出生氣。

該公司人力資源部門經理馬丁(Alicia Martin)表示﹐這5,500員工主要是季節性招工。但他們照樣會提供充分的培訓﹐可以相信其中一些人未來可轉到公司其他崗位上去。

她表示﹐這5,500人將在全加拿大的181間商店內工作。其中﹐2,600人在安省﹐而多倫多的名額則為350人。

該公司在全加安排了370場職場資訊活動。安省的活動﹐是明天(12日)晚上6時到9時﹐在安省所有Home Depot 商店進行。

該公司負責人力資源的副總裁羅贊尼克(Aliana Rozenek)表示﹐他們相信﹐一個多元的員工隊伍﹐是公司最大的競爭優勢。「尊重公司每一位員工﹐是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一支充分包容的員工隊伍﹐正好和多元化的顧客相對應。我們因此可以提供最佳的客顧客服務」。

公司的新聞稿稱﹐他們為銷售員工工作生涯的每一步提供必須的工具和培訓﹐使得員工掌握工作技巧和積累經驗﹐最終有機會將自己的潛力變成現實。

合格的全職和兼職員工﹐可享有不少福利﹐除了牙科和其他醫療福利﹐還有盈利分享計劃、學費報銷及員工資助計劃。

加拿大Home Depot每年對2.8萬位銷售員工﹐提供超過100萬個小時的培訓。

對Home Depot季節工有興趣者﹐也可以上網了解﹕www.homedepot.ca/jobs。

Home Depot是世界最大五金公司﹐全球有2,269間商店﹐在加拿大10個省份均有開店。

更多都會新聞
房車撞平板貨車 1死1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以西近米爾頓鎮(Milton)一段401公路路面﹐昨天上午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在意外中傷亡。 這宗意外發生於昨... 詳情
【明報專訊】統管金馬蹄地區GO運輸系統的省府機構都市連通(Metrolinx)﹐現已開始透過公開招標方式,把火車服務電氣化。 都市連通... 詳情
【明報專訊】經濟學家麥健士(Hugh Mackenzie)稱,多市公校教育局在許多項目上未能及時得到省府的撥款,僅僅在全日制幼兒園這一項上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