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假保險索償號碼 冒牌足部治療師被捕

[2015.02.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男子假扮足部治療師,在士嘉堡開設店舖騙取客人金錢,提供虛假的保險索償號碼,現已被警方拘捕控以詐騙罪名。

警方指出,被告是47歲的胡士托居民George Workman,現今他面對5000元以下詐騙和塗改文件等罪名。

警方稱,被告透過社交媒體和網站www.theosteopath.ca等宣傳自己可以提供足部治理服務,在收取客人的診金後,卻提供客人虛假的號碼,並把得來的款項用作個人的利益。

被告於本月10日已出庭應訊,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55分局,電話:416-808-55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