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料蘋果市值升至8450億

[2015.02.12] 發表

【明報專訊】蘋果(代號AAPL)是首家市值高達7,000億美元的上市公司,但有兩名分析員預期,蘋果市值於未來1年內會上升至8,450億美元。

目標價145美元

JP摩根昨天調高蘋果的目標價,由140美元調高至145美元;而另一證券行Canaccord亦將蘋果的目標價調高至145美元。

若果蘋果的流通股份數量不變,而股價亦升至145美元,其市值將達8,450億美元。

證券行Cantor Fitzgerald最近發表報告,將蘋果的目標價調高至160美元,若股價升至此目標價,即市值上升至9,320億美元;若果市值升至10億美元,其股價則須上升至172美元。

JP摩根分析員Rod Hall昨天亦預測蘋果的2015年度每股盈利上升2.4%,至9.21美元,且預期蘋果於4月份推出蘋果智能手表後,市場需求將十分殷切。

另外,巴克萊零售業分析員Matthew McClintock表示,預期蘋果將成為智能手表的領導企業。

蘋果股價昨天收報124.88美元,上升2.86美元,或2.34%。

更多經濟要聞
時代華納    末季少賺27%
【明報專訊】時代華納(代號TWX)表示,雖然Turner有線電視及Home Box Office付費頻道用戶費用收入增加,但第四季度盈利倒退... 詳情
【明報專訊】AOL(代號AOL)表示,受惠廣告收入上升,推動第四季度盈利增長65.56%。 AOL表示,截至12月底止的末季度,錄得盈... 詳情
湯遜路透   盈收勝預期
【明報專訊】新聞與資訊服務供應商湯遜路透(代號TRI)股價昨天下跌近2%,主要原因,是該集團公布第四季度受美元高企,且抵消自然增長,令盈利與... 詳情
加元隨油價跌
美股近平收,加股升0.26%;領升界別是電訊、必需消費和財務,帶跌界別是非必需消費,原材料和工業;西得州期油再跌2.36%,收48.84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