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407公路擴建 彼德堡樓市持續蓬勃

[2015.02.12] 發表
安省彼德堡樓市蓬勃。

正當備受油價下挫影響的地區樓市成交量大幅下降之際﹐安省彼德堡(Peterborough)的地產市場卻大放異彩﹐創出自從2007年以來1月份的最佳業績。

彼德堡及卡沃薩地產商會(Peterborough and Kawarth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發表1月份的統計資料﹐顯示與去年同期比較﹐成交量急升了14%。

該商會主席科爾(Dominic Cole)表示﹐由於加拿大中央銀行減息﹐人們目前對彼德堡更具信心。

這名Re/Max的地產經紀在接受一份地產雜誌訪問時稱﹐去年受到天氣影響﹐市道有點兒困難﹐但還是有不錯的表現﹐而預期今年仍然頗為蓬勃。

這名地產經紀表示﹐當地的商業發展助長了勞工市場﹐再加上平均的屋價約為272,000元﹐因此吸引了多倫多及海外的投資者入市。

與此同時﹐當地的Fleming College及特倫特大學(Trent University)正持續發展﹐學生數目因而隨之增加﹐令到一些消費者有意利用利息低及屋價低的機會來投資。

安省的407號公路擴建計劃也對當地的樓市帶來刺激作用。科爾表示﹐當407號公路擴建完成﹐前往多倫多的車程只需要1小時﹐以致投資者開始關注到彼德堡。

他表示﹐今年當地的發展將會持續下去﹐而且就業市場蓬勃。

彼德堡在上月份共錄得166宗成交﹐當中145宗屬於住宅﹐另有8宗涉及度假屋等休閒物業。與此同時﹐農場及空置土地的交易分別有4宗及5宗。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