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加時擒鷹

[2015.02.12]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西岸排第四的芝加哥黑鷹,儘管一度在末節領先兩球,但由於接連犯規,造就主隊成功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幸得D施丁梅開二度射入致勝球,驚險以5﹕4擊敗黑鷹。

加人昨日甫開賽表現主動,在首節作出12次射門,主隊幸得門將哥羅福特屢救險球,力保賽事維持在0﹕0完首節。

黑鷹在次節僅進入57秒,藉簡尼於右路的傳中擊中哈米克斯後入網,以1﹕0領先。加人隨即反擊,於4分42秒,先由菲爾完成一連串的妙傳追平1﹕1,然後在6分44秒,藉新秀荷域(圖)的入球,以2﹕1反超前。而11分19秒,駐兵門前的卡施安將西比沙的射入折射入網,一連3場賽事取得入球,為球隊增添優勢至3﹕1。

加人在末節轉打穩守突擊,藉D施丁的一次粗野犯規,造就主隊由荷沙射入今季第15個入球,將差距收窄至2﹕3。雖然加人於15分23秒,由D施丁將功補過,射入今季第12個入球,重掌兩球優勢,但由於科巴達又一次粗野犯規,黑鷹提早擺出空門以6打4的優勢,於17分49秒,由沙爾將基夫的射門折射入網,射成3﹕4。在賽事尾聲無法取得控球權的加人在完場前55秒再度失守,被荷沙於左路快速殺入腕射中鵠,將賽事追平4﹕4進入加時。加人在加時重整軍勢後,由施丁兄弟不斷傳球靜候機會,最終於1分20秒,由D施丁射入賽事中的第2個入球,為球隊有驚無險以5﹕4獲勝。

噴射機換走E簡尼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與水牛城軍刀完成7人的重磅交易,噴射機將頻頻在場外出現問題的前鋒E簡尼,聯同後衛保高施安及一名大學門將送到軍刀,換取後衛梅耶斯、前鋒史特福、前鋒阿米亞、一名具潛質球員勒米爾及一個2015的首輪選秀權。

更多體育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昨日主場憑艾雲端拿於0.2秒射入絕殺球,以89﹕88險勝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 鷹隊一直於賽事帶頭,進入第4節時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