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飛紐約機票超低價74元
折扣匯率出錯 聯航拒兌付

[2015.02.12]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周三放出的機票價格令人不敢置信,從倫敦到紐約的頭等艙來回機票只要74美元,搶到這個「年度最佳折扣」的幸運兒好夢落空。

據悉,周三較早時,這個令人不敢置信的折扣出現在聯航的丹麥語網站。一些用戶在網站上選擇從倫敦至紐約的來回機票後,再選擇頭等艙或者是商務艙,美聯航便給出了478丹麥克朗的價格,按照當天匯率,大約為74美元。聯航事後發現錯誤,並將折扣下架。目前不知道有多少「幸運兒」已購買超便宜的機票。

不過,聯航向《美國今日報》發表聲明說,由於是第三方軟件供應商提供了錯誤的匯率,聯航不會履行兌付上述出售的機票。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難民署(UNHCR)昨(11日)表示,多艘非法移民船在地中海傾覆,可能有逾300人死亡。 UNHCR意大利發言人稱,一批主要來自... 詳情
英開始在公路試驗無人駕駛汽車
【綜合報道】英國政府周三展開總值1900萬英鎊的計劃,在公路測試未來的無人駕駛汽車,官員聲稱,這種汽車將有助提高安全度。 運輸部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