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樓市成交量大跌16%
投資者謀撿便宜貨

[2015.02.13] 發表

皇家銀行預測阿爾伯達省今年重售房屋交易量將會大幅下跌16%。有市場人士認為﹐對於投資者來說﹐這是好消息﹐因為有機會撿便宜貨。

根據這家銀行的預測﹐阿爾伯達省今年的成交量將會由去年的71,800宗下跌至60,500宗﹐乃是繼2008年下跌12%之後的最大跌幅。

該省的投資者Tiffany Young被傳媒引述稱﹐市場上出現了害怕的情況﹐因為大部分的人只顧閱讀新聞的標題﹐不了解當中的意思。

這名投資者指出﹐其實這是指轉手的物業會減少。如果較為詳細的看一下﹐皇家銀行的意思是不會造成屋價下跌﹐如果下跌﹐也將只會是0.5%。

事實上﹐皇家銀行預測﹐阿省的平均屋價,今年有可能會下跌0.5%至370,600元。

該投資者表示﹐市場上一般的人會感到害怕﹐但投資者則知道屋價將不會受到大影響。

據指出﹐正要放盤出售的業主會較傾向於開出投資者想得到的條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