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反串著5吋高跟鞋
魯芬藍面裝齊奪最佳衣著

[2015.02.16] 發表
(攝影:孫華中、陳釗)
魯芬(攝影:孫華中、陳釗)
薛家燕(攝影:孫華中、陳釗)
韋綺姍(攝影:孫華中、陳釗)
茍芸慧(左起)、鍾嘉欣及岑麗香三位姊妹鬥索。(攝影:孫華中、陳釗)
湯盈盈與女兒(攝影:孫華中、陳釗)
容祖兒(攝影:孫華中、陳釗)
(攝影:孫華中、陳釗)
(攝影:孫華中、陳釗)
(攝影:孫華中、陳釗)
王祖藍為李亞男打造童話式婚宴,有米奇、米妮及兄弟、姊妹團相伴,幸福美滿。
王祖藍在亞視任職助理副總裁的舅父冼偉智,雖面對亞視未有糧出,但他依然大手筆備金豬送給斟茶給他飲的李亞男,令她更「豬」光寶氣。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婚宴的服飾要求是扮卡通人物,不少賓客都花盡心思。蔡少芬與老公張晉齊齊反串,穿旗袍、戴長假髮扮女人的張晉穿上5吋紅色高跟鞋,與穿西裝、畫上紅綠眼影及鬍鬚的蔡少芬,造型搞笑。張晉笑言未著過這麼高的高跟鞋很辛苦。蔡少芬笑兩個女見到爸爸這身造型說似公主,又說爸爸無胸。她又指張晉身上的旗袍是她的賀年衫,希望不要整爛。自稱是﹁慳灠掑嚄鶠v造型的張晉自言無裝胸不會撐大件衫。

被囡囡笑無胸

湯盈盈與女兒齊扮米妮,女兒還抱荂u小男友」米奇公仔。盈盈說自己要負責隅挾L得玩,等老公錢嘉樂可以盡興。

魯芬化藍面裝扮《小魚仙》的烏蘇拉,相當搶鏡。她稱「藍男」結婚點少得她這個「藍」呢!她花了兩小時化妝,效果很滿意。她未知在晚宴會否表演,要她做什麼都得。其他賓客如韋綺姍扮性感黑魔后,薛家燕扮阿拉丁女神等。容祖兒、黃秋生等未有特別造型。曾志偉在婚宴上選最佳衣著,由張晉及魯芬奪得,志偉笑言還回他們做的人情作禮物。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4港片回歸賀歲
【明報專訊】聖誕是西片的天下,農曆年港產片回歸,分別有4部港片《賭城風雲II》、《衝上雲霄》、《12金鴨》和《浮華宴》跟大家賀歲。雖然大家說... 詳情
城城爆母親費事催拍拖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以形象大使身分,連續第3年為「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15」擔任嘉賓,觀摩世界級比賽。本身懂騎馬的他,希望接受馬術訓練... 詳情
步姐台北撐林俊傑  全場尖叫
【明報專訊】台灣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時線:新地球」演唱會,他更邀得日本天后「步姐」濱崎步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 詳情
朱慧敏要Eddie再求婚
【明報專訊】苟芸慧、王君馨及朱慧敏等前晚盛裝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朱慧敏透露是男友Eddie載她到會場,二人在短短路程當慶祝了情人節... 詳情
房祖名已與林鳳嬌相聚
【明報專訊】房祖名前日在北京向公眾道歉之後,他隨即到北京機場轉乘飛機離開北京,不過去向卻成謎。外傳他已直飛台灣或香港跟林鳳嬌團圓。房的經理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