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狂掙人仔過肥年

[2015.02.16] 發表
周麗淇表示情人節跟男友徐正曦在內地慶祝。(攝影/記者:李潔盈)
劉家豪、梅小青慶祝《衛子夫》收視報捷。(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去年因電視劇《衛子夫》在內地人氣勁升,更認識現任男友徐正曦,昨日她偕《衛子夫》導演劉家豪及編劇梅小青等慶祝該劇在nowTV的收視比其他劇集高出3倍。前日Niki身在內地跟男友徐正曦慶祝情人節:「我們協議好,少講感情,都是簡單低調度過。」Niki現時多留內地拍戲,她自言已3個多月沒回港:「今次回港數天,剛才我特地叫司機停車買雞蛋仔吃,年初一便要回內地工作。」問她可會趁機到男友家拜年?她笑說:「我未知有沒有時間,我會好好安排。」提到在內地大掙人民幣過肥年,她說:「《衛子夫》幫我很多,令內地不少人認識我,所以想多點時間在內地工作。我忙得連衫也很少買,所以掙到的錢會交由媽媽處理,買樓投資,免得亂花費。」

劉家豪、梅小青表示《衛子夫》成績好,今年他們會再開拍內地古裝劇《舉世無雙》,耗資過億人民幣製作。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鄺美雲唔急拍拖
【明報專訊】鄺美雲與拍拖3年男友林達民分手後,前日單身過情人節。昨日她帶同3隻愛犬出席動物醫生活動,她說情人節忙於開會,有出席大班朋友的派對... 詳情
祖兒跟媽咪學廚  預習做好老婆?
【明報專訊】天后容祖兒愈來愈懂得工作之外尋找生活樂趣,往日這個時候是搵錢的黃金檔期,不過昨日她卻悠閒地陪母親在家整蘿蔔糕,更由母親親做導師。... 詳情
朱潔儀望另一半似綿羊
【明報專訊】港姐朱潔儀愛畫畫,畫生肖畫已11年,羊年她用了兩星期,採用「厚塗法」呈現可愛「羊咩咩」向大家拜年,祝願大家「喜氣羊羊」,身體健康... 詳情
克勤阿倫鬥講有味笑話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第2場演唱會的嘉賓是李克勤,「左麟右李」合體唱歌之餘,還即興大講有味笑話。阿倫跟克勤說:「曾經有朋友問我『你們左麟... 詳情
秋官阿姐過年唔「收爐」
【明報專訊】鄭少秋與汪明荃昨為主持的節目《Sunday靚聲王》錄影,嘉賓有王馨平、楊燕等。問新年何時「收爐」,秋官笑說:「我收爐即是退休,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